close
呵呵,好笑ㄉ標題~~~
距離上次捲髮,我是說真正燙捲的時間已經有兩年半了耶
本來想一直保持清流下去,不過頭毛實在不像話....
所以今天終於決定去求助髮型師拯救我
到了髮廊還是很猶豫要不要燙髮,好心的設計師IVY先幫我修剪..讓我可以好好考慮~~~
不過很快地就修剪好,本來還是很猶豫,不過友人一直慫恿說看過我以前的捲髮照還不賴
而且說我若是想要流直就是比較沒有特色囉~~~~~
愕....有中劍....所以決定燙大波浪了~~~~
來,先讓大家複習一下我今天出門前ㄉ髮型~
沒錯,就是直ㄉ,不過是沒有很乖ㄉ直髮!

皆下來就是變髮過程囉~~你看我上完捲子戴上袋子超好笑..
是不是看起來超像村姑呢?

我是冷燙,所以修剪+冷燙全程也才三小時,夠快了~~屁股不再做到開花!讚!
這是剛燙好ㄉ樣子~~~

不知道各位看官覺得好看嗎?
我最愛ㄉ室友小蘭說超讚,很像芭比,讓我開心不得了~~^__^

不過真正ㄉ考驗是之後自己整理出來ㄉ樣子~~~
老天阿~一定要讓這頭髮很好整理阿~~哈哈哈
忘記說了,燙這顆頭很便宜低喔~~~想知道ㄉ人可以秘密問我,哈哈: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