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蜂蜜焦糖茶可真是讓我震驚ㄋ
先前我是無聊在無名網誌亂晃,結果看到大家很熱烈再討論
然後就網網相連後發現好心的nicole有聯絡到茶商也可以訂購
就這樣我第一次跟網路上素未謀面的朋友訂購
一般來說我對不熟且沒有見過面的我會簡稱是網友
可素因為nicole的好心、細心及貼心讓我覺得可以稱他為朋友了
因為他是自願幫網路上的朋友訂購茶說~~~
經過一番撥折,終於我們相約本週可以拿茶囉~~真素開心耶!

我也在nicole的網頁上發現後來經銷茶商的網址
我馬上將他轉給我同事,因為我同事肖想很久一直定不到
同事二話不說下訂單,定了一百包說~~^Q^
經銷茶商也很猛,同事上週四還是五訂購,昨天就收到了...挖咧
害我一直聞著辦公室瀰漫著甜甜的香味>_____________<~~~~~~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著這幾天要跟nicole拿茶呢!!!
終於今天同事賞給我一包說讓我先喝喝看...嘻嘻~~
拿倒茶包還沒有空馬上去泡的時候我發現時在無法專心工作
因為呢...茶包一直散發香味出來....在催促我趕快去泡茶
(以下是我白目畫的蜜蜂:P)

最後終於忍不住衝去泡茶,泡起來真素香,不過喝起來卻不會甜喔
最神的是放冷以後喝的風味很棒說
喝完以後會覺得喉嚨甘甜....挺不賴的^________________^

我越來越期待要與nicole碰面拿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