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所以我又要舟車勞頓由台北趕回台南
原本因為想要省錢所以這次買火車票不買飛機票....可素太晚去預定車票..
天阿~~竟然都只剩下由台北開往台南要四各小時的自強號~~~~>____<~~~~
原本很沮喪的....不過衝著姊夫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黑鮪魚......
所以我一路期盼著的心遠遠將不滿自強號品質像復興一樣差的不滿都蓋過去囉~~~~^Q^~~~

終於我回到台南囉....火奔前往享受黑鮪魚的餐廳...
首先上來的第一盤就令我眼睛為之一亮了.....(內心OS:黑鮪魚...歐依稀 :PP)
各為看官...你瞧瞧...黑鮪魚的肉質..挖...口水流滿地了...就讓我替大家品嘗品嘗...

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呀.....讓大家看看整塊的黑鮪魚肉質纹路有多美麗喔...

有完美的肉質完全要歸功於老闆....因為老闆是一個嚴守美味的把關者...
若是看不上好的肉質..有時候老闆還寧願休息不賣ㄋ....讚吧~~

接下來就要來品嘗紋路最美的地方..也就是鮪魚油脂比較多的部位喔..

大家知道吃這部位的感覺嗎....大家都有看過小廚師嗎....
哈哈....就是那樣子....看起來像五花肉...放到嘴巴油脂部分是入口即化喔..
油脂在嘴巴慢慢化開.....會出現甜味.....挖~~~發光了.....哈哈 :PP

接下來要吃外面吃不到的鯕魚生魚片喔....

不好意思...因為太好吃了..一上桌就馬上被夾走一半....只搶到剩下幾塊...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喔...會有點黏黏的唷....超特別的口感喔...挖~好幸福喔~~~^O^/~~



吃到好吃的就一定介紹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啦~~~~~~^Q^
這家店的店名很可愛喔...叫做 [ 老K沙西米 ] (其實就是老闆的名字叫老K啦~~~)

位於台南很出名的地方....嘿嘿....就是擁有鮪魚肚的陳阿扁台南遊街被槍射到的附近.....
哈哈哈哈哈.....我說的夠清楚了吧 :PP.....地址如下....@@

店內還有可愛的老闆跟老闆娘的繪圖喔~~~~卡挖一ㄋ~~~

大家別小看這種不像大意麗致裝潢ㄉ店喔..因為台南真正美味的店都幾乎是降子喔
省了裝潢..給大家公道的美味才是真正的王道呀~~~~~~~
有空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不過要把握黑鮪魚的季節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