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標題我想大家如果沒有聽我細細解說一定無法瞭解...
去個小阿里山怎麼會[鐵腿](註一)呢....天阿....就讓我含淚道出心酸
自從上次同屆難得一個大湖採草莓聚會後...生出一個友棉宴請長榮桂冠後..
我們又想要去玩ㄌ....唉壓,聚會聯絡感情ㄇ~~:PP
後來草莓與蠶寶寶熱心地規劃阿里山之旅....想當然爾我一定要去的啦
不過同屆真的越來越忙....要過夜的活動越來越少人可以去了>_______<~~
雖然最後還是總算湊到8個人,草莓、蜥蜴、我...其他都是家眷@@""
不過我們還是快樂成行囉~~~~~


週六一早我們由台南開著小六,四個人開開心心上路出發去中埔交流道集合囉~~
出發到阿里山前我們還開開心心吃吃喝喝..
終於到了奮起湖車站...挖,真開心~~開始我期待已久的阿里山之旅~~
免不了俗的是我們一定要拼命拍照囉...這次蠶寶寶還帶的專業單眼相機說..嘿嘿
所以我們拍了一堆照片~~~~~歐耶~~^o^/
拍完照以後進行的是我們規劃中的『火車便當』,這時候還是開開心心吃吃喝喝中喔!

等我們吃完飽飽正當心態想說應該要躺在旅社柔暖大床的念頭萌起時
蠶寶寶帶我們到大凍山風景步道區去了.....這真是一個可怕的旅程壓>_________<~~~~~~~~

(出發前還有三個小呆開心地在宛如地獄般的招牌前耍寶>"<)
讓大家來幫我們評評理....以下是原訂計畫喔~~

出發走奮起湖的森林步道(風景很優美唷!)
    
http://www.ali.org.tw/tc/schedule/schedule_detail.php?schedule_id=19
     http://www.ali.org.tw/tc/theme_tour/theme_tour_index.php?submenu_id=62&theme

大家注意那個奮起湖附近的大凍山步道...我的天壓....簡直是要命...
原本看網頁連結看起來是風景幽人又輕鬆的感覺
沒想到......由出發點走到回頭嶺時真想哭,因為才剛要開始(已經走至少有快1小時吧)
這時候真是尷尬地點,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所以硬著頭皮繼續走...繼續走下去還真想死....
好不容易到瞎瞇『十八羅漢洞』<==921地震後封起來...
沿路上上下下爬坡走了一堆景點都還好還沒有讓我有很感動..../______________~
終於走到我的兩腿發軟...斗斗斗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感人的『流星』....
因為真的很美.....不過身高高的人可能會很辛苦,因為有一大段都要彎腰走路...


好不容易走到一開始出發的地方後遇上一團有領隊的
我們在旁邊喘著休息時順便聽一下領隊介紹
我們才發現原來那一大圈的景點只剩下『流星』可以看了..@@""
媽壓...早知道我們要相信一走與我們反方向(註二)走的旅客ㄉ建議....
真是欲哭無淚......心裡直安慰還好有看到美景...雖然兩腳一直抖各不停>__<~~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網頁,他寫建議健行之行程....@_@""


下午在我們火奔至阿里山投宿地點沿路時我就昏睡到床鋪去ㄌ...
不過還是努力稱著看日落~~~真素美^O^/

可素checkin後又走一段台階(每走一個台階都想哭)去吃晚餐
因為太累...沒有做過多的選擇就近去X店(因為太難吃所以不打算記名字)吃
然後隨便逛了一下賣名產的店就回飯店看看電視...小憩休息...
真素累到爆.....經過很操的堪稱小小拓的操後...我竟然一邊看我猜就睡著zzzzz..



第二天的行程在一群人要去不去看日出的拉鋸戰後協調出8:30起床出門
因為蠶寶寶說太晚出發阿里山步道會走不完...
天阿~~我這個小呆竟然又相信他的話是一個輕鬆步道......
結果ㄋ....我們走完大半的巨木群.....早上10點出發..走到下午兩點才出來
邀受壓....我的腿壓.............要是羅蔔繼續長大的話你要負責啦>_<~
由於比預定的時間晚很多,所以我們就挑了就在廣場對面那家木頭裝飾餐廳解決
這家我以前去吃過,我剛好在剛大家說我以前吃過還不賴時..
老闆娘衝出來說那給你們送一道菜....所以我們就選擇這一家
其實一開始大家試看上他的便宜價格...(與前一晚比起來少500元)
不過每一道菜送上來大家都很開心稱讚好吃、尤其火鍋更是讚...至少料多到滿出來...
感謝我的父母有聲我兩雙健全的腳...不然我可能走不出來:PP


回程送我阿計去嘉義火車站後,我們就直奔二高,所以沒有吃到嘉義火雞肉飯>_<~
草莓~~~要賠我火雞肉飯啦......嗚嗚....

可素上了二高又是另一個惡夢....塞到塞到暈倒
我們大約下午5點上交流道....結果我回到永和的家已經快要11點了
累累累累累.........................................
不過說真的難得一次同屆出遊...我還是很開心.....
上週自己一個人蓋了一千多個信封上面的地址與公司章,搓印泥加蓋章大約有6千次動作
加上這一兩天著碼不停蹄走路,我的腿真的報銷了....
現在真的如我MSN暱稱所言:去玩大凍山步道與阿里山后,現在四肢僅存一肢可以運作>__<~~

最後要大聲感謝草莓及蠶寶寶的熱心規劃及帶路~~還有幫我們拍了一堆美美的照片說..
真的很讚~~~^______________^


觀賞照片請進:[ 頤萱的相本 ] + [ 草莓的相本 ]

(頤萱的相本有些照片是取自蠶寶寶的相機^_^~)

註一:台語說法,表示因為平常沒有運動,忽然過渡過劇烈走路引起之腿酸痛

註二:他的路線是一開始可選擇往上走或往下走,不管選哪一種都可以走完一圈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