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說到小人國,我想大家一定會說很無聊
可素ㄋ,我長這樣子大,竟然都沒有去過小人國>_<~
不管怎樣,這天我排除眾人異樣眼光,我還是來到小人國囉!
一道門口時,天阿~門票竟然要價620元耶,⊙﹏⊙..媽壓...會不會太貴了
不過這時候我們發現過了三點入主題樂園的話只要420喔..
而且是一票玩到底、還有刷卡喔~~
看看手錶在等各二十分鐘就可以囉~^_^
那就先來與吉祥物拍拍照、逛逛囉~


 入園首先是台灣區,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喔~~
我也拼命拍、走路走超久,想說怎麼都還在台灣阿
後來仔細翻一下園區介紹,挖~我的天壓!
原來台灣區是一開始,後面還有很多:尼羅河流域、歐洲區、亞洲區...還有一些主題樂園說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要搭各小火車前往第二區,才有出國啦~~^^""
所以我們趕緊搭小火車過去,不過一道尼羅河流域,我們就深深被『轟浪』這個遊戲給吸引
買了雨衣、雨鞋套,我們馬上衝去玩,由十二樓高向下俯衝到水到時水花會四濺全身都打濕喔
超刺激的,我總共玩了三次說@_@..........太刺激好玩ㄌ.....ㄏㄏ


玩玩以後我們終於進入歐洲區,挖賽~我出國ㄌ^O^/~(哈哈,真白癡)
來到這邊發現原來荷蘭風車位置是有含意的,他們是以逆時鐘方向旋轉喔
當呈現十字時表示目前在小憩中,若是呈現X則表示休息中.....好玩吧~

巨石群我也來囉~

希臘雅典城,小MO說是聖鬥士星矢的城>_<~(我的小五生活好像有這一會事)

瞧我正在扶斜塔ㄋ~(師父,我成功ㄌ,哈哈)
PIC:
我與自由女神~
PIC:
這是我亂拍的藍滋藝廊~看起來很讚吧!

還有法特爾大教堂~~

.....還有一堆景點啊....


他還有主題遊樂園說,我也去搭乘旋轉木馬耶,好可愛說
PIC:
還有幽浮飛碟,轉的我下來後頭報暈&_&~~
玩到後來發現天黑ㄌ,阿可素我還有印地安探險區沒有去玩過耶>_<
那邊還有『超級龍捲風』,是360度,八度空間旋轉ㄉ說........ㄘㄨㄚ\斃ㄌ~~
 下次再去,要直奔印地安探險區去玩....哈哈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票價是很划得來的
因為進去後其他設施都是一票到底喔~
而且及使只有一兩個人要玩,他們還是會服務客人喔,讚!
偷偷告訴大家我們還帶小小六去外拍,超搞笑......
下一篇就來分享給大家看^Q^~~~


我終於明瞭為何外國人來ㄉ時候還指明要去這裡了,因為去一個地方可以去好多地方ㄋ

小人國主題樂園網址:http://www.woc.com.tw/html/homepage.htm


觀賞各國小人國照片: [ 請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