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實驗小七的行事曆時忽然發現今天是大雪耶

也就是說是美麗ㄉ頤萱農曆ㄉ生日啦⊙﹏⊙

(國曆生日在下週喔,就是下週啦~~~哈哈,開心ing)

本來想說到公司後要摳媽咪跟他道謝

(我媽說沒有生日只有母難日啦,大家最好記住!!)

結果一進公司一堆雜事,後來又去機房就忘記

到了早上十一點多,背包傳出『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好聽又熟悉的音樂~~許紹洋的唱的黃昏~

ㄟ,好像是我ㄉ手機在響啊@@""

結果是我親愛的媽咪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啦,嗚嗚,好感動喔

媽咪說當年我在肚子裡一直不出來

讓他進出醫院好幾次,肚子痛的要命

讓大家一直笑著要抱我抱不到(因為我叔叔一去當兵我馬上生出來@@"")

這邊引用『沒格』的圖,因為我聽到媽咪的話就聯想到這一個

生小孩呵呵...我想我媽ㄉ表情可能真的是降子吧~~

我媽咪還開玩笑說生我的痛ㄌ快三十年阿>////<~~

真素ㄉ,媽咪說等我回家要補我一個蛋糕耶~~YA~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