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荷包恐怖十月厚,十一月休戰,緊接著十二月炸彈又來了

上週就跟小MO吃了三攤喜宴耶●﹏★

(上週六晚上板橋、週日中午台北+晚上台中)

話說特地晚上跑器台中吃實在很拼耶

不過想到阿信學長當年還在逢甲那樣照顧我

(嗚嗚嗚,因為我的學長姐都在重修沒有空理我   〤_〤

所以我還是拼ㄌ,中午吃完兩點多由亞太會館火速衝下去......


結果我到現場時竟然比新人還早到@@||

等新娘補裝,趁出場前我趕緊跟他們拍照

ㄟ,阿信,不用再看你漂亮老婆ㄌ,快看鏡頭吧

新人合影一合影二

我先來跟阿信學長還有素女學姐、我直屬學姐一起拍囉~

(學姐請原諒我忘記你ㄉ名字ㄌ....@@;)

學長姐


敬酒囉~

(坐著為采文與她男友)

敬酒

嘉雯及其男友,都是數學老師喔,婚事也近了,明年喔~

嘉雯


送客啦~~

(嘉雯男友+嘉雯、小弟+小弟女友、頤萱+小MO)

合照


詳細相本請看:[ 阿信結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