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大家一家不錯吃的牛角麵包,就是『角頭烤舖』的『黃金牛角麵包

詳情介紹請看:http://www.tnews.com.tw/104/aa42/

講到這個我禁不住想起黃金右腳@@""...貝克漢嗎...(冷)

小MO說很多他們客戶會跑企排隊買回來吃吃吃

所以小MO特地由林口帶回來給我吃的喔^_^


熱熱吃的時候超級香~~

好粗嗎

小MO說他一拿到時忍不住就在熱呼呼誘惑下克掉一個

然後再來接我的路上又忍不住克掉一個.....\___/" 挖勒...

等我拿到的時候雖然已經冷調了,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棒

今天帶了最後兩個去辦公室等待時機拿出來克掉

終於到了下午時間,我忍不住拿去微波1分鐘

要回位置時,就被本team(堪稱蝗蟲)聞香而來ㄉ姊姊妹妹們捏走一大半⊙﹏⊙

最後.....我竟然只吃到半隻小牛角阿.......

好吃程度真的給他四顆星...少一顆星是因為我沒有吃很多啦 >﹏<~~

牛角

聽說克利卷似乎也不錯,希望今天有機會吃到....

正在家裡等著在加班的小MO帶回來啊....想到就口水直流啊~~


今天終於拿到克利卷了...可素冷冷吃還好耶....

分了一各給小安,剛剛吃掉一個冷的

剩下兩個明天熱來吃吃看好了...

克利卷就是麵包夾一點巧克力後,上面一層是有發泡過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如下圖黑色那個(撲..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克力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