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19大家期盼很久的摩天輪終於要開放了....

先前都是晚上去夜拍,今天終於也去湊湊熱鬧了~~

摩天輪


由於是星期天的關係,人潮超多說..我們繞好遠才找到停車位

身後就是摩天輪囉


摩天輪

花150~200元,外加17分鐘搭摩天輪,相信給你不錯好心情

(之前看報導說17分鐘,不過我聽實際去搭過的人說只有15分鐘)

票價

可素排隊人太多,所以只好拍照乾過癮囉>///<~~~~

乾過癮


美麗華百樂園的專車真是多采多姿啊

專車

看見了吧,附近都是車阿~不過他提供三個停車場..其實車位還滿多!

一堆車


這裡又新開一家snoopy land

SNOOPY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我們時間也不多...感覺匆匆晃完沒有瞎瞇可以看的

然後想說要看看有沒有機會碰到新開幕化妝品打折

結果竟然沒有CD的櫃....唉.....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用摩天輪來當賣點...其他可能要再加強

等我有空、人潮少一些...我來給他好好地逛再來寫評論囉~~這次先降子囉


本次去美麗華百樂園的照片在此:『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