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morrisㄉ福氣,因為他的大學同學小本投資了一家義大利麵店喔

我們興致沖沖過去試吃,感想是還不錯,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他們努力在開發新口味,大家要多給他們機會!

位於光復南路巷子裡,有空大家以鼓勵的方式也去捧場吧^__^

地址:光復南路290巷45號   電話:02-2771-4008


店門口感覺是好多彩阿^_^

門口

一進門的柱子,配色極鮮豔

鮮豔柱子

店內擺設,沿著柱子過去

左面

正面,上菜喔

正面

右邊最靠近櫥窗,我很喜歡這樣可愛的咚咚

可愛

由廚房這面掃過去

右邊

服務生角度看店內

視角

我喜歡這個,頗有意思

罐子

我猜老闆可能喜歡史努比吧,超多玩偶~

史努比


要上菜囉~

玉米農湯,有可愛ㄉ胡椒罐喔

玉米濃湯

我的白酒蛤蠣麵(個人頗愛此道),因為是朋友買單,所以蛤蠣有比較多

白酒蛤蠣

morris點的青醬松子麵

青醬松子麵

我的好吃手工起司蛋糕,這裡的甜點都是手工的喔

手工蛋糕

morris的奶酪

奶酪

朋友的水果優格,底層是蒟蒻喔

水果優格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O^/


這是當天實驗開發的新口味,茄汁鮭魚蝦子麵(其實是朋友ㄉ晚餐)

新口味

DM

DM

相關相本==>[義大利麵廚房]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