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CLUB喜訊!! 阿杰的幸福車隊募集中

 阿杰至從擔任活動版的版主後. 206CLUB喜訊!! 阿杰的幸福車隊募集中經常為了籌備活動四處奔波. 還因此讓杰嫂感到相當委屈. 阿杰為了婚姻大事只好悄悄的離開俱樂部一段時間. 直到最近才傳來佳音....

為了讓阿杰和杰嫂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俱樂部的成員正在籌備一個幸福車隊. 目前正在強烈募集中. 想要參與這場今年最重要的喜事. 一定不能錯過!!


詳細內容請見討論區 10/17 ... (可以算是活動嗎!?)


這是我第一次要參加206club朋友的婚禮喔~

老實說覺得滿新鮮的,因為我們是來自四面八方、各行各業都有的人~

大家有一個共同的喜好:peugeot 206 car

9527,也就是阿杰,是一個熱心的好朋友!

他是我在這個club認識的前三個朋友,也是一個幫我很多瑣碎事情的人

(第一個是翅膀、第二個是阿樹,翅膀有沒有很感動要哭ㄌ)

Anyway~~認識阿杰算是我人生當中頗有收穫的一件好事!

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

(進入幸福的結婚照網頁,是阿杰自己做的喔)

結婚照片網頁


喜宴記錄:

大家排好,準備出發去迎娶新娘囉

迎娶車隊

到家門口囉,好緊張(新郎新娘家相隔兩條街而已^^"")

家門口

牽美嬌娘上車

上車囉

新娘倩影

新娘很美吧

舅媽請下車,好可愛喔

請下車

過爐火、踩瓦片

進家門

至新娘房合影

合影

喜宴結束

喜宴結束


我們陪新郎新娘繞環河好幾圈喔,好像在拍MTV

拍MTV

幕後花緒:克雷門開手排車載阿樹、跑車男孩載新人博命演出

花緒


精彩的來ㄌ~~

公園大合影

大合影

真情大考驗囉~

一、驚喜之旅(香菸由A褲管進去由B褲管出來,香菸不可以斷掉)

驚喜之旅

杰嫂一直說很容易,嘿嘿,可素香菸還是斷ㄌ

嘿嘿

二、甜蜜蜜(兩人互換糖果)

這時候杰嫂好害羞喔~

害羞ㄋ

來交換糖果囉

交換糖果

三、愛的禮物(將東西藏在新娘身上,請新郎找出來、不可用手)

愛的禮物

新郎找不到就算了,竟然問新娘說:『在哪裡阿』

哈哈哈,其實我們沒有藏東西:P

四、求婚

求婚

阿杰:小娟:嫁給我吧~

嫁給我

杰嫂:我為什麼嫁給你?說一些理由

說理由

阿杰害羞地說:交往這麼久了,該給你一個交代,而且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圓滿結束,親一個~

親一個

祝阿杰、杰嫂幸福美滿~~

大家:杰嫂))我們下次可以去你們家玩嗎?

相關照片:幸福相本[ 206club之9527大喜 ]

其他人提供:[ 克雷門提供之相本 ]

還有請期待一週後阿樹攝影的喔~~

(阿樹~~我給你寫下來了,再等一年就說不過去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