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時間: 2004/6/19星期六 上午11:00
地點: 台中港廢棄的旅客服務中心
參加人員: 206.com.tw及206club.com

<<本期peugeot雜誌亦有預告本次大會獅喔∼>>

本年度大會獅由去年開始預定預計今年度開辦,經過協商以後決定參與友站舉辦之活動,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讓活動達高潮!『大會獅』活動就這樣子在兩個網站間(還有零星少數幾個CLUB)展開報名活動,一直到活動前一天大家仍然陸續報名直衝上百人,大家皆以一顆期待的心情來參加,期待見到眾多不同改裝ㄉ小六、車友。

當天早上大家約在不同地點集合出發,頤萱、小MO、小卡、SAM約在中壢休息站集合共計三輛車原先是要先發至會場幫忙簽到,可素ㄋ...當天日子太熱鬧,竟然國道一高和二高南下皆塞車,就這樣子我們抵達台中港時竟然已經將近11點半了!天阿∼早上八點多出發,竟然快中午才到耶!實在很對不起所有工作人員...Q_Q"

抵達預定地點後發現已經有上百台小六照顏色排好一輛輛囉,若是不說,可能還會以為是買車耶!據統計當天高達228(詭異的數字)輛小六(其實我覺得不止耶),也破了以往的紀錄,相信整合兩站合辦聚會是一個明智的抉擇!更是感謝協和提供精美背包、獅子娃娃、透明袋、帽子供大家熱騰騰參與猜謎抽獎!當天由阿杰及小偉當主持人有獎問答,竟然連周星馳電影問題都出來了...真素恐怖!說到這想到那個劍龍的CC似乎要捐出來耶..因為身為CC車主竟然答錯CCㄉ問題...我看大家就自由競標吧!!(^___________^y"無底價喔)

當天太陽公公給了我們一個超級豔陽天,讓每台小六拍起照都亮晶晶美兮兮低,當然大家也心情好的不得了!唯一當天比較掃興的是『條杯杯』來關照所以無法順利舉辦『繞錐』,真是一大遺憾阿!

大會獅當天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xuan&book=4

其他車友提供相關報導或照片:

葛蘿:http://www.wretch.cc/blog/yealing&article_id=357169

randolph http://home.pchome.com.tw/mysite/randolph_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