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11

今日與譯云妹去IDEE吃想了好久的TEN屋∼∼∼覺得滿不錯的,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可以自己動手作或是請服務生幫忙唷∼∼詳見照片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xuan&book=2

地址:

台北大安店-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02-87733946

IDEE台北店-南京西路14號B1 02-25219302

IDEE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03-3346909

TEN屋及好吃燒、文燒介紹

兩位熱愛美食的日本人,在台北找不到道地滋味,決定合資在台北開大阪燒店,「Ten」就是這樣產生的。在開店之初,兩位日本人在不熟的台北不知道食材何處尋?苦苦從家鄉日本一樣一樣把「裝備」扛來,才打造Ten濃濃的原味。

Ten賣的是好吃燒 (即大阪燒)和文字燒,厚實鬆軟的好吃燒和薄脆微焦的文字燒各有擁護者。來到Ten,所有美食採桌邊料理,可以請服務人員處理,也可以動手DIY,享受邊吃邊玩的樂趣。不少小情侶來用餐,男朋友急著表現為心愛的她服務,做出一顆可愛的心型好吃燒表達情意。

好吃燒混合4種麵粉,加熱之後會自動黏糊成團,5分鐘後翻面,幾乎很少會「失敗」煎破,所以很有成就感。煎妥再裹上好吃燒醬,灑上海苔粉、柴魚粉,再抹上厚厚的美奶滋,入口鬆軟綿密,每一口都會因為不同的餡料,嘗到不同的滋味。好吃燒有24種口味,混合海鮮最受歡迎。

文字燒則是口感香脆,平鋪在鐵板上乾烤,料理過程可以拿著小鏟子輕刮,畫出英文字母或文字,文字燒之名就是這樣來的。文字燒有28種口味,重口味的明太子文字燒最特別。文字燒還有甜品,香蕉巧克力、草莓牛奶…經過鐵板燒烤別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