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情人節這天,沒有情人,只有三位好友...

 

趁著你難得北上出差,我們去吃了龍江路有名,卻不合你口味的羊雞城,吃完散步去你們臨時得留在台北過夜的住宿處聊天。

 

一如往昔,一回到室內,你跟小薇兩人就是忙著找電視遙控器轉台。。

坦白講,其實我也有被傳染到這壞習慣,大學畢業後到處流浪的這幾年。

當我回到一個人孤單的房間,我第一件事情也是找遙控器把電視打開。

不為什麼,只是想要有個聲音,雖然我總是不認真再看電視,但這習慣卻跟著我好多年了。

因為這就像你們陪在我身邊一樣。。。

 

 

電視播放著第四台購物廣告......我們三人胡亂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聽你分享小孩的事情。

 

在書桌前開著nb掛web遊戲的你,卻忽然冒出[你現在有嗎?]

語畢,你繼續玩耍你的遊戲。

 

窩在舒服殺發上的我,時而參加你們的話時,時而低頭耍iphone,聽到這句。。

[呵呵,沒有啊。。怎麼忽然問這個]

說完繼續低頭翻著iphone ,手指無意識地滑來華去

 

 

你說 [我是說真的。。。以後老了要回鄉下養老,就靠阿凱跟阿哲養我們四人了。。]

 

[人家台南也有房子。。只是孤單點。。阿凱跟阿哲好辛苦,你多生一個吧。]我調皮地說

 

慵懶坐在床上的小薇總是很能夠專注聊天卻無視我們的不專心

[呵呵。。要幫我們留好住宿的地方啊。。]

 

 

只是很簡單的一些聊天話題,可是這是我們十五年的友情。

我親愛的朋友-小薇、浚傑,謝謝你們。

你們一直都是我的支柱,一直都會容忍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這真是我目前收到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浚傑的義氣,因為我當年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夢。

 

夢境是這樣的,我夢到我們四位好友(還有狗狗)都已經年老色衰,卻還可以住在一起。

那是一棟浚傑的房子,我跟小薇、狗狗,一人住一層呢!

可是我們每天三餐都下樓找浚傑搭伙,因為只有浚傑有結婚有妻小!

說完這個夢,我開玩笑地跟浚傑說:「以後要是沒有結婚要投靠浚傑啊」

想不到浚傑一直笑,卻告訴我們沒有問題!!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那是我們年輕愛做夢的話語

可是沒想到浚傑一直都記在心中呢!

 

浚傑、小薇、狗狗,你們三人真的是我進Camel of FCUSTO最大的收穫!!!

雖然狗狗現在很少跟我可以跟你們同時有碰面,但是我想這友情不變。

狗狗~應該也不需要他那頂樓那一層了,那就把頂樓讓給我,不要跟我搶嚕!

 

呵呵....以上。。獻給我的三位好友!!

偷偷說~我寫這篇有偷偷滴幾滴眼淚,真的只有幾滴而已喔!(不是哭T_T)

❤❤❤❤(。◕‿-。)❤❤❤❤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推││薦│──────────────────────── └─┘└─┘└─┘
Be My Colleague & Friend (。◕‿-。)❤ 當我的同事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