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所以這輩子是來贖罪的。

所以需要經歷這些東西,經歷這些令人難過不堪卻又無法說出來的煎熬。

夜深人靜眼淚不爭氣地一直想要逃離身體,他們也開始不耐煩。

不耐煩地告我說離開我是最好的。。。不想被困在這裡了

 

這種低迷被囚錮在這個疲憊不堪的身軀

無法被釋放

就像孫悟空被鎮壓在五指山一樣地苦悶

 

 

想要很開心很開心地傻傻的過著日子

想要把腦袋瓜切小一點,不想要有任何的空間,不然會亂想、會亂想會亂想。。。

 

八號當舖在嗎?

可以典當這些憂鬱,可以嗎?

 

你說什麼?要我拿一樣東西交換嗎?

我想想....

那用我的生命交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