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味道。愛心便當』~這。。。看到餅餅推出這樣的東西,限定台南的時候。

我跟餅餅提出抗議。。。因為我超想念媽媽的手藝啊Q___Q

想不到最帥(大家忍耐一下唷)的餅餅竟然一口就答應說要宅配給我耶,哇!足感心啦!

相約週二可以收到愛心便當。。一早就引頸期盼中。。。(笑)

就在11:11分,一個身穿制服,上頭有個貓(就是那個貓)的人出現了。。。送了一盒東西來囉!

哈哈~~這。。。這怎麼好意思呢。。。。XD

這麼大一盒??打開來瞧瞧,餅餅用報紙塞滿便當,哈哈(我快笑死了啦)

火速把便當拿去公司的蒸飯箱~~(十二點就要吃飯了捏!)

 

十二點一到,公司午休熄燈,我趕快去把便當領出來~~

好奇菜色是蝦瞇呢??還沒有打開時就聞到菜香了~~

第一層:培根炒高麗菜、三色蔬菜肉末

不會很鹹,都是清爽的口味喔!

第二層打開的時候超開心啦~~~

是蜜汁豬排,我最愛排骨豬排了說,哇哈哈!旁邊還有附一小片檸檬唷!

還有還有還有蛋黃沒有很熟的荷包蛋,天啊,也是我的最愛耶!!

 

把檸檬汁擠上去豬排後,真的是超香超好吃的啦!豬排滿嫩的,不會很柴唷!

ccc~~我要開動啦~~~

 

最後我把便當通通吃光光啦~~我好豬喔^(OO)^~~

 

吃後感想:

1)那個宅配的盒子應該不需要用到透明塑膠盒吧,你看看,美女都裂了啦!

2)金屬的便當盒,好像蓋不太緊,運送過程中,湯汁會露出來啦~~可惜!

3)因為是金屬的。。。如果一早就放進去蒸飯箱或大同電鍋才會剛剛好吧,想我十一點才把這種兩層的放進去會不太夠熱。

  我還把排骨跟荷包蛋夾出來,把飯倒出來到碗上再去微波(哈哈),所以可以改用可以直接微波的容器喔!

4)檸檬因為我沒有蒸很久,所以還很多汁唷,如果蒸很久可能就要事先拿出來了,可以另外用小夾鏈袋放喔!

5)整體來說菜色很清爽好吃,不會太鹹,很健康的耶!^______^

 

最後我要說~~真的很謝謝餅餅~~願意把這便當宅配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餅餅對客人都很大方又有愛心,大家有空到台南一定要去捧場唷!!

店名:双品香酥豬排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

電話:0929-080089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晚上十點

公休:每週一(其他時間請看網誌)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3065093

 

 

 

 

☆☆☆☆☆☆☆☆☆☆☆☆☆☆☆☆☆☆☆☆☆☆☆☆☆☆☆☆☆☆☆☆☆☆☆☆☆☆☆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