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ple Market ☆ 

Simple Market坐落在台北市地價高的信義區。

現在叫做信義區公民會館中央廣場,也就是以前的四四南村的位置。

市集時間:每週日下午兩點~八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0號(松勤路跟莊敬路交叉那一區塊)

交通:搭公車或捷運皆可>>點我看怎麼去Simple Market<<

官網:Simple Market

ps。每週會更新當週日要來市集的攤位喔!

 

趁著悠閒的週末,決定來去瞧瞧看。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決定打扮陽光一點出門,哈哈哈哈!

因為是捲法,滿好整理的,將頭髮轉一圈後綁起來,別上小豆送我的雞蛋花。(我愛的另一個是扶桑花)

出門囉~~呼~天氣超級好的一天!

距離我家騎機車約十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_^*也可以看見1O1唷!

 

其實他就是一個眷村示範展示區。

穿過這些展示區直走就可以發現市集囉!

歡迎來到市集,還可以許願喔!

許願卡,寫下喜歡的攤位的東西,可以抽獎喔!

嗯~~還不錯,來逛逛嚕!

旗子飄揚的感覺配上藍天的感覺好棒喔!

有一區是農產區,我買了好喝了鳳梨汁!

有一區是音樂表演區

女歌手很可愛,一直說她左邊被晒的好熱好熱,她快要暈了,哈哈!

其中還有一個是行動咖啡車,就只有他一個,也是很有特色的喔!

老闆還在準備,我偷偷溜過去拍照!

是超可愛的mini連結車喔~~哈哈,前面是mini,後面拖著改過的mini咖啡車~~

剩下的就都是創意設計囉!大家一起來看看~~~

這個好像是大會的攤位~賣大毛巾跟袋子的樣子。。XD

我本來以為他會有我想要的扶桑花商品,可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殘念!Orz

這家是在網路上看的時候想像他的手鍊項鍊應該不差,但是當場還是沒有喜歡的,唉

 

拿了他們的娃娃起來拍照,哈!

 

這可以叫他方塊小子嗎?都是方塊木頭的設計!

接下來這攤oops是我前一晚就看好的攤位喔!

猜猜看我買了什麼呢?

有駱駝耶~

我最後賣了我最近很愛、很想要的法鬥(sonny angel買不到就先買這個囉!)

包裝很讚的喔,可以當掛包包的裝飾品、鑰使圈、手機吊飾都可以的唷!

這一攤有帆布的小飾品也有皮革,也都滿好看,可惜價格貴了點,我就沒有拜嚕!

有扶桑花的耶。可是他是名片包,我現在工作不需要了。。。忍痛不買了!

這攤都是溝針的東西,那些賢慧的同事可以來報名販售囉!

我愛台灣,我來自臺灣的護照夾跟行李吊牌。

我我比較愛白色的設計,可是太容易髒囉!

還有邪惡的加菲貓,哈哈!

這一攤我姑且叫他是心理治療系的創作。。。(笑)

這是超薄藝術創作,可以當書籤、也可以折起來變成蠟燭座跟磁鐵喔!

塗鴉本。。。也是超有創意的!有蝸牛貓耶,妙吧!

帆布創作

可以當筆套的喔

這攤好像是偷偷擺的

還有一攤我也很愛,我買了一件T恤~

他們的創作我超愛啊~~忍住只買一件,哈!

 

逛完了,來許一下願,雖然抽不到,因為待不到八點啦!

還畫了很幼稚的圖畫,哈!

綁在許願線上~~

逛完市集在旁邊亂拍~~

演戲要回家的樣子!

鑰使呢?找不到啊~

啊,有備用鑰使,藏在門上!

開門回家!

呵呵~~真是笨蛋啊!

繼續演戲下去~

關門囉~

這兩根電線杆,讓我想起以前社團去路邊撿過,要拿去當營火的材!

望天的小孩(笑)

我要出門囉!

我愛的藍天白雲~

 

分享完畢,大家週日下午沒有事情的話,可以逛過來唷!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