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 試驗943介紹的冰糖水治咳嗽 到市場閒晃買冰糖外。

也看到小黃瓜,想起943也有介紹的甜蜜小黃瓜,就順手買了兩條回來。

 

作法很簡單:

1)把小黃瓜洗淨,這兩條小黃瓜的剛好是四隻sonny angel的身高呢!(笑)

2)洗淨後,看自己喜歡切片的還是條塊狀的,自己決定切法。

  我是切條狀的,大約是sonnyangel的身高的一半!

3)將切好的小黃瓜放入保鮮盒後灑鹽,靜置半小時,等小黃瓜出水。

4)因為我用的是海鹽,所以等小黃瓜出水後我有把鹽水倒掉、小黃瓜用清水稍微沖洗就好,不用洗的太乾淨。

5)再來就是在小黃瓜上灑上冰糖~~冰糖用量就是讓小黃瓜大約都有灑到,客官可以愛灑多少就灑多少嚕!

6)蓋上保鮮盒,稍微搖晃也是放30分鐘後就可以放入冰箱喔!

   是的~~這樣子就完成嚕,超簡單啦!^^Y

   這種炙熱的夏天,由冰箱拿出來,撈一些出來吃感覺很好!

  

 

後記: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入辣椒或蒜頭,這次剛好手邊沒有了,所以我就沒有加這兩樣嚕。

辣椒建議要去籽,不然可能會辣死。

蒜頭的話,可以拍碎或切片皆可,我一般都是拍碎而已,很豪爽的作法,呵呵!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