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家因為爸媽都去寺廟當義工。。所以吃喝都是我們小朋友自行料理!

今天阿靡ㄚ很難得中午就被我們挖起來帶我們出去吃飯啦!

 

本來是要吃水餃的。。可是都賣光了。。最後點了米粉湯+滷蛋+還有自助式的紅茶!

 

阿那個紅茶不冰。。覺得還好說>_<

米粉湯上桌嚕~

很香。。我先來嚐一口湯頭看看!

沒錯~這就是小時候的記憶,米粉湯加肉燥還有蒜泥,我最愛的口味啊!

(我是觀光客要做記錄,哈!)

 

阿靡ㄚ葛葛表演了什麼叫做道地的米粉湯吃法!

(冒著生命危險把阿靡ㄚ的照片放上來)

做法:

1)米粉湯加醋加辣(自己斟酌喔)

2)把滷蛋弄碎,把蛋黃搗碎到溶解在湯裡

3)完成嚕~~~哈哈。。。

阿靡ㄚ說這樣子能夠讓米粉包裹湯汁跟蛋的味道!

 

我是覺得湯頭的蛋還滿香的,可是我怎麼不知道我小時候有這樣子吃過勒??

不過基本上我葛葛還滿會煮吃的。。姑且相信他。。哈哈哈哈!!!

 

台南家常米粉當吃法介紹到此~~歡迎下次繼續收看~~ =)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