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的聊天中總能獲得一些不錯的經典話, 有些話語總是在我心裡激起一些共鳴。

有些話不見得是正面的好話,但是卻是值得深思的話!

 

前前前一陣子

友:自從N歲以後就在也沒有交過男/女朋友了 ...

我:為什麼?

友:好像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恩、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在喜歡上一個人)

 

前前一陣子

我:真是太妙了、這個人前一陣子還很積極跟我連絡、現在卻跟某人在一起了

友:恩、男人說會等都是狗屁!!!!

(笑~我不該阻擋耽誤別人追求幸福.....)

 

前一陣子

友:你到了這把年紀還有這麼多人追、真是令我驚歎!!有那麼多人追你、為何都沒有結果?台灣女孩都被"感覺"這兩個字囚錮了!

(該哭還是開笑?哭的是朋友明確一針見血道出我的弱點)

 

某天

同學問我:到底我們現在考慮要不要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是考慮條件還是感覺?

(都考慮啊~)

 

今日

同學說:如果說對別人好就要求會方有回應、那早就有好多女友了。。。

(笑....這的確是不能要求對等回報的)

 

 

我想說得是.......

我一直在想"感覺"這東西真的很玄很妙,不論是單純的朋友、有好感的異性朋友、同性的朋友、同儕長輩等都會讓我有不同的相處感受。

有些人就是天生會讓你有好感,可以很輕鬆地跟他約出門逛街、吃東西、可以很天南地北地聊、跟這種朋友在一起真的很輕鬆。

 

我很慶幸我的身邊有這種朋友的存在、不在少數、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你們總是任性地包容我、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屬於我的那群不分同性異性的超級好友、或許我有時候很宅在家理沒有跟大家連絡、可是每每收到你們的關心我都格外感動。

偶爾的MSN或MAIL或手機或簡訊、我都有接收到噢!!!

 

拉回來"感覺"這個話題, 我要說得是啊

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是一個怪卡吧!

有的時候我可以很輕易地說出我心裡的想法,可是有時後我卻又想一個人不想被打擾!

 

有的時候我可以很長舌機哩瓜啦一直講,可是有時時候我卻是一點都不想接電話!

如果你發現打電話給我沒有接到有幾種可能

1.我在忙(昏睡)無法接

2.手機不在身邊無法接

3.我不想接、真的不想接

 

撲哧、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打我!因為你怎麼會知道是哪一種狀況呢?(笑)........

其實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因為我不會說的,科科科科科科........

 

但是沒有感覺就真的很難會有什麼發展

昨天學弟跟我說如果不敞開心就無法接受新的感情、雖然敞開心也還是會受傷、但是不敞開心就永遠無法接受新的!

 

恩、我默默聽在心理...恩....心裡著實震了一下.....

因為被傷害了所以害怕受傷的感覺、所以不願意再次輕易敞開心來的我被說中了

 

互相有好感、有感覺就可以了嗎?

不見得。。因為不在同時空發生共鳴的話就無法產生美好的火花!

有的人對於火花的感覺就像煙火一般...在經過絢爛的火花後就會消失的...

 

感覺就像仙人掌的刺一般...是可以遠觀不可輕看他的傷害的!

喜歡的感覺就像仙人掌內藴的水分一樣飽滿但是外顯卻是一跟一跟的刺、

在受過傷害以後、在也不想輕易地喜歡別人了....只是想保護自己了...

 

你可能會告訴我.這樣子我不就也傷害了別人?

 

我..我沒有辦法... 因為受傷後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療傷......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