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下起雨來,不過難得[橋牌卡]出線了...所以不論天氣如何還是出門了!(噗..打橋牌本來就不用管天氣啊!)

原本darkpt打來說要去貓空,但是一上CE的車卻說是要去石碇,呵呵,果然還是難改隨性的個性!

Never mind!出發吧~去哪都OK的啦!

結果原本要去的店家、在我的新玩具確認下發現嚴禁打牌....

不過充滿冒險精神的我們還是決定要繼續往石碇走...沿路找別家囉!

 

飄著毛毛細雨的石碇顯得很悠閒可人

沿路上我們愜意又隨性地找了路旁的店家就進去了!

看出去的VIEW是充滿綠意的地方...真是不錯!

店名經過老闆解釋後顯得很有趣~

老闆說沒有機會去九寨溝那就先來九寮坡吧!

店內充滿很多有年代的物品, 讓我們可以輪流閒晃!

也有不少物品是老闆的手工藝作品呢!

(本文第一張照片的天鵝就是兩個漂流木沒有經過修飾組裝的)

店內有很多東西都是利用廢棄的物品製作的、真是不賴!

你發現了嗎?樑上的燈罩是果糖捅子。。屋簷外的裝飾品是裝酒精膏的瓶子!

本身建築物也是古董之一噢!年代久遠的石頭屋!

 

菜單本子也很可愛!!

人總是離不開吃吃喝喝, 點了幾道菜以後就開心滿足地享受今日菜餚啦!

一開始就有免費好喝的茶遞上!

第一道(左):超好吃的扁腸四季豆、我超愛啦(這我點的、我記得)!

第二道(右):小魚花生芋頭乾(我忘記名字了、哈)

第三道(左):XX山豬肉?哈。我沒有記住名字!

第四道(右):薑花烘蛋、這道也超好吃、有淡淡的花香噢!!!!!

第五道:好喝的蒜頭蛤蠣雞湯、超讚。。忘記拍照了、哈!

吃完老闆還請我們品嘗桂花醋、也是超好喝的!(一樣又忘記拍了)

因為打橋牌很開心坐了很久、一直吃吃喝喝(喝免費的茶+第二次贈送的桂花醋)

所以後來我們又追加小饅頭(附好吃的百香果醬)+四季春茶(這個憑良心說就沒有很優、因為是便宜茶啊、哈)!

 

經過無數次的橋牌大戰之後,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換成在店內開始亂拍活動!

恩、吃吃喝喝亂拍亂玩行程結束、回家啦!掰~~~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