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週末都在下雨、終於今天放晴啦!

趁著好天氣。。。帶著阿金出門啦!

 

出門前檢查了一下阿金的腳有點沒有氣。。可是家裡附近的機車行都休息了、只好硬騎道公館的租車站充氣。

準備好救出發囉!!

好久沒騎河濱了、發現變得挺好騎的、可以真的一直沿著河濱騎耶!

除了中間有幾段整修、還有一定要繞回中間的一段路以外、其他路段真的很舒服。

今天天氣很好、有涼爽的風。。沿路騎到大道埕都挺輕鬆的....當然是優閒騎、偶爾超車。。

只有中間有一次超車的時候被一個死孩子併排騎太近拉到我的ipod的耳機線讓我真正停下來(可惡)!

我想~等真正路線都整修好了、應該會更好騎吧!(期待)

來張阿金在河邊的照片、帥氣

 

不過好像很久沒有騎車了。。。騎了單程就花了我快一小時。。難道是我騎的太悠閒了嗎?冏rz!

不過下午的河濱真是熱鬧到不行、一家老小都出動、還有貓狗一堆。。當然還有小蜜蜂、呵呵!

可是我不愛啊。。因為真的太庸擠了啊。。。呼!

最後拍完我的自拍後、啓程回家啦。。。

因為風愈來愈強.... 吹得頭很痛.........

回程開始覺得腳有酸的FU。。哎。。果然太久沒有運動了。。糟糕!

回程經過公館。。開心地買了大學口的糯米腸+香腸、還有綠豆沙....還貪心買了一塊排骨!(肥死)

事實證明果然太貪心了。。因為排骨吃不下就很撐!

 

現在兩腿很酸。。頭爆痛。。該不會吹風感冒了吧?!呸呸呸!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