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寵物 , 好嗎?】

在家陪我,我會抱抱妳的....

 

 

【點點頭...我跟你走.....】

我會在家陪你,我會等你工作暫歇時來抱我的....

 

 

 

 

 

 

 

【過來讓我欺負妳.....】

回到家常常孤單寂寞想要人陪....

 

 

【好啊好啊.....我可以隨時陪你...】

帶我回家啊!

 

 

 

【你不能自己來嗎?】

【不行.....因為我只是一隻布偶啊!】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