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當然也有傷心的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每天睜開眼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是您能預期的!

 

很多人關切地問前兩篇是我轉載的還是?

哈~~如果是轉載的也太遜了吧....應該沒有人文筆比我差吧.......冏....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練習寫寫稱不上小說的小說罷了

想要練習利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

想要練習利用文字來做溝通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唷!!!!!!

 

又有人問我說那是真實事情嗎?

我笑了....

劇情情節靈感不外乎你看到的電視劇、漫畫、小說或發生在你身邊周遭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用文字來試著寫寫看....

半真半假....哪一部分是真的?哪一部分是假的呢?

 

嘿嘿....我不會告訴你的!

 

不過我可以跟你說的是....寫了第一篇以後我真的佩服小說作家....

因為要想劇情怎麼串,該在哪時候讓誰出場等讓我傷透腦筋啊!

 

果然我還是要安份地工作,不要想太多。。。因這一行不是我可以吃的啊。。。。。

 

唷~對了.....如果你是抱持著看笑話跟八卦來我部落格的人

我奉勸你們可以免去浪費這些時間...

尤其是費勁想要猜測上鎖文章密碼的就更不必了.........

上鎖文章我有權利決定想要跟誰分享.....

 

所有的人事物、一言一行等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我不必去做任何聲明.....只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但不代表誰就可以任意做些傷害我的事情!

想想自己在批評別人之前,你是不是自己也有這些情形?別人只是不好意思跟你講什麼。。不代表你沒有錯!

甚至是你之前不滿別人的事情,是不是現在你也正在做同樣的事情呢?

你所聽到的跟傳達給你的人不代表都是對的,事情的是非請自行判斷囉!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會吵的小孩自然有辦法拿到糖果吃!

這個道理,我一直都很深信的.......

所以吵吧...繼續吵吧.......

我自然是有辦法拿到我想要的糖果,雖然前面經歷很多痛苦跟攻擊....

但是至少我還是有努力過的喔!

 

嗯。。啦裡拉雜說了一堆......

也跟跟真心關懷我的朋友說聲抱歉

不好意思讓您們看了一些負面的的自言自語....

真的很感謝您們真心關心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