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老天對我的考驗

那到底要考驗我到什麼程度呢?

 

(無需做過多的聯想語猜忌....這只是小小腦袋瓜瞬間閃過的天馬行空的想法.....)

 

**********************************************

 

老天爺啊~

這是祢要我考驗我的能耐嗎?

那我是要天真地堅持下去?還是要就此放棄?

我不喜歡不努力就放棄

所以我像個小兔子不顧一切向前跳

即使前面有佈滿荊棘的大窟窿、有深淵的沼澤、有冰凍草原.....

我還是會努力地像前跑,即使傷痕累累也不肯輕易放棄

 

當祢試圖要告訴我該怎麼走這條路的時候

祢給了我很多東西,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我的大剌剌的外顯性情下卻給我一顆纖細的心

在我勇於向前的熱情下卻沒有給我足夠的自信心

在我開朗活潑的個性卻給我愛鑽牛角尖的個性

 

纖細的心感受到所有的言語態度

99分的冷漠卻抵不過1分的細心跟溫柔

1分的窩心就讓我徹底輸了

 

沒有足夠的自信心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當我自己

99分的迎合卻抵不過1分的矛盾猶豫

1分的矛盾猶豫就讓我徹底煎熬

 

愛鑽牛角尖的個性讓我總是覺得這一切都可以苦盡甘來

99分的不是卻抵不過1分的堅持

1分的堅持就讓我可以懷抱著1絲絲的信念

 

小腦袋瓜塞滿一點一滴的期盼、煎熬、信念

 

到底該怎麼做呢?老天爺,祢可以明示嗎?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