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得知有颱風。。週四就心繫著能不能放假。。。

在眾人集氣下。。。週四下班前就接到台北市政府宣佈週五停止上班的消息!

哈~~我住在台北市喔。。所以台北市一宣佈放假,我就可以不用上班啦!!!XD

當下決定週五一早搭第一班六點半發車的高鐵奔回台南,火速上網定了最早一班有打65折班次的高鐵!

 

當天早上五點多起床,高鐵電話打不進去,決定直接衝車站看看狀況了!

結果週五早上的車次,只有整點跟半點的發車(六點、六點半。。。依此類推)。。而且除商務車廂外,一律改成自由座!

真是驚。。好險有搶到位置坐,不然我事先訂票又沒位置坐就火了。。。

最後總算回到台南了。。。不過我怎麼覺得台南比台北嚴重勒>///<~~

 

果不其然。。我沒有感覺錯誤。。台南風雨交加啊。。。

我家陸續出現狀況了。。。

首先是我哥房間又進水了。。。Q_Q床也溼了。。我跟媽咪搬床墊搬好九

然後再來就是四樓了。。這可真是嚇到我了。。

四樓佛廳前的鐵門,竟然有一邊被拉起來了。。還好我家陽台外還有一個流裡台卡住,不然我家鐵門可能就飛出去了@_@"""

 

被拉出去的鐵門

 

還緊黏著的另一邊。。。@_@

看看地面的差距,正常位置是鐵門跟瓷妝是緊靠的。。。@_@""

...............................

好可怕啊。。我好怕我家四樓不見。。。@____@||||

因為這樣子風會一直慣進來。。四樓是鐵皮增建的。。感覺挺可怕啊。。。

剛剛又上去看一次,整間都在跳動啊,好可怕喔。。。

菩薩要保佑啊。。不然菩薩就沒有地方住了>///<

 

 

然後二樓樓梯轉角也滲水了。。媽啊。。。。

 

看看外面的樣子,有台紅色跑車還開超快,水都淹過他的車身,真是不怕死啊!

 

真是慘。。。希望不要在有其他災情了。。。好可怕啊。。。>__<

所以。。。我無法出門買吃的了啦。。。各位同學請多包含啊。這次沒有台南名產了啦!!!

 

我現在超擔心我家四樓不見啊。。。。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