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說趁著五點天氣沒有那樣熱了

剛好要去火車站拿高鐵車票,所以決定騎單車去!

換好裝舊準備出發囉!

 

沿途騎起來很開心。因為風滿大的,雖然沒有蝦瞇太陽了但是還是猛流汗。。

終於騎稻火車站,恩大概花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太棒了!

看到車站人太多,想說去7-11買各運動飲料來補充一下吧!

選好飲料節完帳,走回去牽我的阿金想說去牆邊休息一下

忽然間。。忽然一年前暈倒的那種渾身不舒服的感覺湧上

>__<....渾身不對勁,想說趕快要走去牆邊坐下來

 

.......

結果又瞬間暈倒了....ˊ ˋ...怎麼會這樣子ㄋㄟ

整個人跌倒...阿金也跌倒了啦

嗚嗚。。兩腳都擦破皮+黑青....

當我知道自己要暈有馬上蹲下來,頭低下來休息

結果==店員七嘴八舌竟然說;要不要報警?

我抬起頭說:不好意思,我只是有點暈,我休息一下!

喝了口剛剛買的運動飲料,結果還是很不舒服,忽然好想兔....

跟店員要了一個塑膠袋。。兔了一下舒服多了。。。

然後因為太丟臉了。我趕快牽阿金到旁邊靠牆坐下來。。

阿金有點被撞到。。我幫阿金調了一下才好點!

 

ˊ ˋ...怎麼會這樣子ㄋㄟ

猜測是中暑+今天一整天沒有吃蝦瞇東西吧。。

騎車在戶外面很熱,忽然進到冷氣很強的車站

身體對冷熱不舒服,所以整個調節不順

本來答應小豆要搭車回家,後來我還是慢慢慢慢牽跟慢慢慢慢騎回家

回到家以後還是渾身熱熱的,現在頭痛痛的>_<

 

呼。。。。TORO貓給我秀秀敷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