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最近都沒有處理

單車裝備、爬山運動、修眉毛、買東西....對3.4月統一發票..等.....阿~還有網誌很久沒有新文了...Orz

 

 一直想要做些事情也已經想很久了....

 有些東西雖然因為有外在傳統包袱讓我遲遲無法實現

但是總還是有些事情是我可做的吧!

趁今天下午跟同事們分離後去修眉毛時終於下定決心啦

科科.... 就是把左眼旁的痣點掉!!!!

 

多年以前曾經有次陪朋友去算命的時候,師父在幫朋友算命後看了我就建議我以後可以把這顆痣點掉!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消痣似乎很痛,因為那位朋友曾經去消痣時痛的哇哇大叫O_O|||

讓我對消痣這件事情一直有某種程度的小小恐懼

也曾跟家人聊天時講過想要消痣的事情,家人也很贊成,可是我就是有點怕怕低~~>"<

今天趁著跟阿姨聊天後,開口跟阿姨說:阿姨~我想要把痣點掉...

 

呼~~我說了....我說出口了........

 

等阿姨幫我修好眉毛後。就開始除痣啦!

還是有怕痛的陰影,不過咬著牙就來了!!

藥劑點上去的時候,一開始只有刺刺的感覺~

藥劑開始吃掉痣部位的肉了,開始有痛痛痛痛的感覺啦。。。嗚嗚

真的好痛喔~~~痛到左半邊的牙齦附近都有感覺了>"<

阿姨說;你跟我兒子一樣惜肉啦,趕快處理掉以後會很棒啊!

 

恩~咬著牙忍著...等待步驟完成>_<

結果阿~~阿姨說藥劑還有噎,要不要額頭上那個也一起處理?

 

阿~那各是晒出來的,不是痣啦!(我大喊)

 

可是阿姨說;吼。。一起處理吧。。

 

就這樣子。。額頭上的也被處理了!!!(感覺好像被殺了,哈)

 

呼~終於完成多年來的小小疙瘩了!

不過要十天才會好說, 阿姨交代這幾天不能去摳他>_<

 

忍耐~

 

恩,看一下照片吧,呼!

希望以後可以順順利利啦!!!:)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