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陰雨棉棉的上班日,好不容易又等到放假週末啦!

因為平日都在下雨,讓我們的週六單車活動遲遲有些變數,最後我們下了決定還是衝!

恩~過然決定是對的,因為週六一早豔陽四射。。我。。竟然被熱醒。。加上要去騎單車有很亢奮。。

跟小朋友一樣。。。我竟然六點就醒來了。。。哈!@_@"""

 

好天氣不出門真的會很悶,趁著在家等蜥蜴+思萍來的時候,趕快把阿金收到攜車袋、順便款好今日出遊的東西!

沿路到了基隆後的好天氣更讓我開心啊~~繼續往東北角衝!

終於我們到了福隆車站啦~~天氣真是好到沒有話說!

因為天氣好,存著跟我一樣想法的人超多,所以我們也找了一下的車位,最後在一個路邊的小平地找到空位。。cc。。。可以下車囉!

因為我們稍微慢了,所以學妹的同學先租車出發啦,還說已經騎到隧道口。。恩,我們要火速出發追上!

阿金率先下車,等待其他兩名夥伴好出發!

今日夥伴

今天連許久沒有出動的海軍黑熊也出來踏青啦,布萊克搭車還可以『窺秋』(台語),真是幸福!

出發前拍一張時間表吧,科科!學妹說大概有兩小時,呼,好期待喔!

但是騎過公路倒車戰後我們開始猶豫該往哪走,不過看到這標誌舊知道應該是沒有錯,跟著他舊對啦!

蜥蜴說他去探路一下,恩,那我們舊拍照等他囉!

是說我怎麼拍起來這麼矮小。。思萍妹。。幫學姊拍照請蹲一下啦!

瞧,思萍這張看起來多酷!阿金跟大白第一次見面,好害羞喔!*>O<*

拍好以後準備出發,先倒車戰前看一下地圖!

恩恩。大家該上廁所的也都好了,我們出發吧!

雖然路看起來很平緩,不過他是緩坡。。所以其實還是有點要慢慢踩上去。。。@@

大概騎了不到半小時的路程,我門道隧道口啦,ya!!

到了第一個景點啦~拍照拍照!

 

 

阿金跟布萊克也要一張

恩,拍好囉,出發,騎隧道啦!

隧道內很涼爽,甚至會有點冷,不過他規劃的很好,有燈,還有火車特效,還有小月台告示排。。

不過我很認真在衝刺沒有想太囉,想說要趕快熱身啦!

衝衝衝。。。衝出隧道啦,出隧道是面海!

ㄟ~~海邊怎麼黑雲片片勒。。。

不管他,先來去跟思萍的同學碰面吧!恩恩,旁邊還有自行車景點圖喔,看起來不賴!

到了觀光景點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買烤香腸。。哈。。不然騎在隧道內聞到陣陣的香味是在聞假的嗎?

吃完了香腸之後才發現。。ㄟ。。。後面似乎沒有路可以騎了噎。。。((大驚))

不會吧。。這就是今日的行程嗎?不是說有兩小時?難道是開車兩小時啊!@@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隧道全長也才2196公尺。。意思是說才四公里啊。。^_^"""

真的非常長啊。。長到熱身都還沒有做完舊結束了。。。夭壽喔!

 

休息片刻後。。忽然開始飄雨。。阿勒。。好吧,帶著阿金回隧道去啦!

回到原先的隧道口,又不下雨了,老天爺珍愛抓弄人啊!那拍拍照囉!

硬是要阿金拍漫步鐵軌路的fu

再次回到福隆車站,沿路下坡,真是開心!是說頭髮怎麼可以亂成跟瘋子一樣勒?O_o"

科科。。到了這裡不買一下便當覺得會有遺憾。。雖然等一下要去吃海鮮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衝去買了!

而且抹茶紅豆大人一直交代要買,當然不然辜負他囉!哈!

等待的時候拍照,今日戰績_褲子髒了!

終於排隊拿到便當啦,謝謝蜥蜴!

看一下菜色!

 

最後抹茶大人有吃到嗎?

迷之音;因為我怕放回來會壞調,我跟學妹幫他吃掉啦!XD

科科科。。。。真是太開心。。又去宜蘭吃了海鮮。。好棒。。

吃完後原本要去的螃蟹博物館入門票要三百做罷,於是去蜜月彎走走!

去蜜月彎沒有看到衝浪只有龜山島,倒是被雨追到海邊小屋,真是好笑!

一同出遊的一部份人!

遠處風景看起來白煙飄渺,不錯噎!

因為還是斷斷續續下雨,我們決定出發到宜蘭礁溪泡腳聊天打牌啦!

地點就在宜蘭名產的對面,呼,那一定要買一下的啊,哈!

其實沿路我跟學妹兩個看到什麼都想一起去排隊買一下,哈!

好吃的三星蔥麵包,贊,買回家要吃的話要在加熱會超好吃!

這邊提供兩種啤酒,小麥跟水果,但是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喝啤酒、泡腳,真是享受!

來,大家喝一杯(我好像不只喝一杯,哈)

泡完腳以後又開始打牌,大老二、uno、橋牌後,我們出發前進羅東夜市啦!

 

人還是超級的多,我們先跑去懷舊打彈珠,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接下來喝好喝的甘蔗汁,有加檸檬,所以不會太死甜,好喝!

因為夜市人太多,我們決定要去吃民權路上的仆肉!

好不容易走到了。。啊。。沒開。。這。。。。

最後胡亂進了一家賣壓肉魯味~

點了小菜跟鴨腿米粉吃飽後就回程啦!

 

啊。。今天不是要介紹單車路線嗎?

哈哈。。因為真的太短了。。沒有蝦瞇好介紹。。結果變成宜蘭養肥之旅,哈!

下次在去要挑戰其他單車路線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