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11這天老早就被預約走了!

噗嗤,不是公司加班。而是同學要盛重舉行的一場活動!!

 

一早搭捷運到木柵線的中山國中站跟滷蛋會合!

滷蛋一早打球慢了一些。。然後就開始我們的烏龍迷路!

一直開到苗栗時,我忽然開口說;我對苗栗很有迷路的惡夢。。。

天啊。我真是不應該講這話題,因為我們正在迷路中。。

滷蛋拿到的行程表是第一版,所以他一直到迷路的時候都還以為是要去飛牛牧場!

是比這天的女主角早知道一點的人,哈!!!

開始亂開的沿路上,我們看見路邊整片

的波斯菊花海,於是索性下車拍拍照,哈!

拍好以後繼續出發前往今天的民宿地點_好望角!

我們算是第三批的工作人員,到了現場以後有些佈置已經就緒了!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佈置!

一、進場拱門

 

左邊是致言vs拱門雛形,右邊是終於在我們的隨意佈置下完成的拱門!

二、今日主題之漫畫立牌

辛苦的兩位小天使_美華vs思萍,還有湊熱鬧的我跟滷蛋!

三、火碟,之所以不稱呼火罐,原因是他使用做蛋糕的小碟子倒入酒精膏的火之光路!

四、圖騰

五、愛心火圈

六、火鳥花束

在左上角那邊,請爭大眼睛來看!

八、自制引線的煙火

九、超有喜感的假牧師滷蛋是也

 

科科。。一切就在我們的的搞笑+無數次的排演後。。。等待。。。哈!

原因是當天天色遲遲不暗。。。所以我們只好請載著女主角的樁腳車一直去繞路!

 

當我們裝置工作進行中,女主角一直不停打電話來,男主角一直不接電話。

中間還出現諜對諜。。女主角用同事電話打來。。男主角一接起來馬上切掉電話。。哈!

 

最後天總算暗下來啦~~~好戲要上場啦!

 

就在快要開始前。。我掌控的音控器具+np忽然當機。。我真是嚇壞了。。

好加在要命的np重開還挺快,不然就糗了!

就這樣,開始展開我們今日的一連串禿捶求婚大作戰!

首先放的音樂是;I have a dream,在男主角『要命』聲聲呼下,終於女主角進場啦!

科科。。女主角真的有surper到~

一開始不乖的是,進場的火碟。。因為是使用酒精膏。。沒想到天冷他凝固了。超難點。。又是藍光在夜間不明顯!

(小朋友,有看到了吧,以後還是乖乖用柴油吧)

接下來就是看照片,回顧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出遊照片!這沒有出錯,歐ya!

接下來要點愛心也是有一樣的問題。。點超久。。。要記住。。以後還是要用柴油喔!

再來是由FcuSto專業f4搞笑舞群表演的愛神的箭~

(求婚前半小時才re的,哈,彥君還是開始錢才加入,辛苦了)

接下來。。先是搞笑的假射箭,然後就是正式要射箭啦。。結果呢。。又發生前面的問題。。

最後只好用火把點前面的圖騰的報紙。。哈哈哈哈,還好晚上的圖騰看來依舊清楚!!

阿。。圖騰有沒有燒成功呢??你說呢??當然一樣不能逃過

接下來的劇情是花束要由火鳥線下來。。可是啊。。因為太偷懶沒有坐滑車。。所以。。又在一陣拉扯拉扯下,花束才下來!

好顯還是下來啦。。所以要下跪求婚啦!!

秀敏哭哭,在say yes音樂下點頭大聲說出;我願意!

求婚一定要有的戴戒子啦

不能免俗一定要有大家想要看得戲碼;親下去,哈!

接下來就是弄的很像鬼的搞肖假牧師出現啦!

一陣胡言亂語又很歡愉的假牧師宣佈下大功告成,將男女主角送入洞房啦!

 

最後拍照啦,真的很像在開記者會,哈!

問女主角今天打電話給男主角電話都不通的心情,女主角說;吼~很e04 ...哈哈!

最後大家來合照吧!這邊都是女方的好友~~

 

最後介紹男方的好友+工作人員吧~

大老遠由台南趕上來的志豪+美華+小咪

聲光組_音控+投影;大眼妹

還有彥君+女友、滷蛋、致言、蜥蜴+思萍~~

終於大功告成。我們可以吃晚餐啦~~

晚餐是烤肉+大鍋火鍋+泡麵。。。吃吃喝喝後大家開始談吉他唱歌、玩火鍋拳。。最後回住宿處廝殺橋牌!

廝殺到三點才因為連發三次都有人四點以下才結束!

結果隔天起床。。挖勒。。屁股超痛啦。。因為木頭椅子做太久。屁股兩骨頭超痛!

 

隔天民宿有超好吃的土司(火腿+蛋+新鮮番茄),大大滿意!

因為一開始沒有想說有那樣子優,所以吃光了沒有拍啦!哈!

然後就開始勞動服務。。把場地恢復原狀!

隔天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捨不得走~最後我門下山去吃三義有名的賴新魁麵食後才各奔東西回家啦!

 

恩~大成功。。。。ya~

眾人問;女主角~有滿意嗎???

眾人;有喔!

眾人再問;阿男主角啊~你把童軍所有梗都用光了。。其他人該怎麼辦呢????>O<

 

事後回來朋友問我說當我看過這麼多方式以後,那我以後大概不會覺得有特別的地方了吧!

我說;我也不知道。。等發生再說吧,內心覺得這還很遙遠。。意思式說搞不好什麼都沒有啦,哈!

男主角;你就繼續保持這種想法,這樣子到時候才有驚喜!

我;真的嗎?繼續打問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