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週的壞天氣,終於等到週六這一天是晴天啦!!

不願意放過難得的好天氣,即使前晚為了幫太太(同事的綽號)解wow任務搞到三點多。。XD

因為前晚搞太晚。。原本想要一早出發的計畫因為睡到中午才起來做了調整改變啦。。

好險線上還有 Jason,問他要不要騎單車去深坑,在參考阿喵的路線稍作修改下,我跟阿金就是隨性要出發了!

出發前我跟 Jason說因為要爬坡喔,爬不上去就用牽的吧!!

同事說要準備好香蕉應戰, Jason說那他要準備五條香蕉。。幫我準備三條。。

我笑著說;你家有養猩猩嗎?怎麼有這麼多香蕉啊?XD

科科。。。等 Jason開著他的206cc由內湖開車到吳興街停車後換他的大折(輪胎24寸)後我跟他在捷運六張犁碰面啦!

出發~出發的樣子還勉強可以!!

看了一下手錶,由捷運六張犁出發時間下午15:44分~恩~衝吧!

沿路是一般公路算是非常輕鬆,但是進到要命軍功路時開始點吃力了!

一整天沒有吃東西+非常時期,我開始瘋狂冒汗中。。@@""

好在出發前我們就有自我心裡建設,心想上坡咩。。。所以我就慢慢慢慢地踩上去。。。

科科~~是踩上去喔,不是牽上去。。。只是一邊踩一邊想 :我為蝦瞇為選這種上坡難走路線啊>O<~

歷經數不清的上坡下坡路段後。。。終於到木柵路啦!!ya~~

遠眺焚化爐的煙囪和對岸的動物園~~^^:

小小休息一下拍照!看得出來流過很多汗的那種。。內心也狂冒汗==a

恩~為了不想回家天色太暗。。衝吧。。再次出發啦!

沿途經過二高交流道後我們終於進到深坑啦~

看到這棵大樹。真的完成今天的一半任務啦!

恩~才16:31噎~~意思是說我由家裡騎來這邊是一小時以內啦!!水喔!

週末的深坑依舊人潮很多~

恩~來去吃廟口的臭豆腐吧!

阿金躲在扛棒後面的樣子,哈!好險廟口一區可以放車在旁邊,不然又會一邊吃一邊不安心地看車!

臭豆腐臭豆腐。。。真的想不起來最好吃的那道是蝦瞇。。又怕要騎車會拉肚子,所以今天沒有點辣的!

點了蒜香臭豆腐跟紅燒臭豆腐,除了豆腐滑嫩口感不一樣以外,味道倒是分不太出來是蝦瞇O_O""

看來還是要點辣的才是王道啊!!!

享用完我的第一餐以後,上各廁所就準備回程啦~~

回程決定走外圍不走市區啦!回程到這個路口決定繼續直走看看!

 

走到那座阿喵口中說得恐怖橋後,我發現我們亂走的路線竟然又根阿喵的路線一樣,真是太神了!!!

雖然已經下午五點了,可是動物園還是滿滿的人!

決定開始由這邊走河濱啦!

沿路開始走景美溪左岸,一直到道南橋後切回右岸開始走囉!

不太熱的天氣,涼爽的微風,騎起來真的很輕鬆!河濱路線圖如下~

一直騎到沒有路後要先走回公路,也就是世新大學前面的那條後在繼續接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河濱自行車道!

然後由景福租車站,也就是自來水博物館後面切思源街出來啦!

思源街現在做了一條自行車道,晚上打上燈光挺不賴的!

後面路線就是走公館大學口 --> 新生南路 --> 和平東路 --> 樂利路 -->通化街 -->可愛的家!!

回到家約七點,結束今日瘋狂路線啦!

很有成就感唷~也開發了由家裡到深坑的兩條路線!

1)好漢也哭泣的超短路線--去程:台北六張犁捷運站(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台北市軍功路->台北市木柵路五段->台北縣北深路-->深坑老街

2)小姐笑呵呵輕鬆路--回程:深坑老街-->台北縣文山路->台北市新光路(動物園)-->景美溪河濱-->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河濱自行車道公館大學口 --> 新生南路 --> 和平東路 --> 樂利路 -->通化街 -->可愛的家!!

第一條路線可以讓你兩小時來回台北深坑,第二條路線約是兩倍時間,適合全家大小悠閒早上出發的!

最後來看一下今日瘋狂路線,因為太大張了。。

想仔細研究路線的請自行縮小或點開來看,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Jason今日跟我完成瘋狂深坑亂亂騎,哈!

下次不用在家裡wow了,請一起來騎單車吧!!!^__^

 

不過回家後超累啦。。吃了一個露比妹賞給我的麻花餅乾就不想吃東西了!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非常時期。。。

一整個頭痛,竟然還去兔了幾次@@""。一直到今天都還在拉肚子。。怪。。

最後吃了普拿疼+退黑激素。。睡覺去。。今晚不wow了!!

 

 

 

景美溪河濱單車路線: >> 大圖點這 <<

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自行車道 >> 看大圖點這邊 <<

 

台北縣市河濱腳踏車道圖 >> 看圖點這邊  <<

 

[延伸閱讀]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迴響
       
2009-03-01 [單車]Prance小折初嚐淡水河>"< (400) (9)
2009-02-26 [單車]Prance小折入手 (535) (8)
2009-01-03 [發問]老mini授權的MINI腳踏車的C/P值高嗎? (551) (7)
2008-11-01 [驚]太陽刺青 (741) (15)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