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返鄉的週末著要行程是要回去參加高中同學若娟的文定之喜。

恰巧叔叔嬸嬸堂弟妹們週六也去大仙寺做義工後來家裡住一晚~

所以我們又來了一次家族的聚餐,說是聚餐,其實每次都是去吃火鍋!

沒有辦法~我那老爹超愛吃火鍋...剛好又可以滿足想要吃葷跟吃素的人...

所以我們又去舊家金華國宅附近吃火鍋啦~~

前往火鍋店的途中...堂妹忽然驚叫問我說:『姊~台南的7-11都有公仔嗎?』

我納悶:有嗎???但是我也驚見啦~~

((是什麼??保密一下~~~ccc))

繼續前往火鍋店~~但是這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兩家火鍋店都要排隊~~(大驚)

趁著排隊空檔~~我跟堂弟妹一起去7-11小逛一下~~

叔叔問我們要去哪??

堂妹說:我們要去找朋友啦~~~XD

 

我心想:哈哈.....這個回答真妙~~~~~

 

三步併作兩步衝去7-11....cccc

 

哈囉~~我們來找你啦~~~我們的好朋友~出場!

可愛的歐笨講啦~~還有超大的三角壽司喔~~~ㄎㄎㄎㄎ

看到這麼可愛的公仔~我跟堂妹也搞笑拍了一些照片啦~~

這麼大的三角壽司,我們一起享用吧!

ㄎㄎ.....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

但是至少我目前只有在台南的這家7-11才有看到喔~~~ccccccc

 

另外講個笑話:

當天經過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bluesky堂弟忽然問了一句:什麼是米咖啡?

我心想:蝦瞇啊?

堂妹馬上爆笑回答:人家是200米咖啡......= =a....200米是店名啦~~XD

噗哧~果然是我們家族的~~超撲龍共跟搞笑的啦~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