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把小折帶回來以後,除了當天去給車行調整變速器跟週六騎去喬治回來外。。小折都還沒有出過門

趁著週末,帶小折出門啦!!!

預定行程:關渡捷運站=>關渡橋=>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但是。。計畫每次都趕不上變化啦。。。= =a

連續幾天都是豔陽高照,今天卻是寒冷陰天>_<

因為同行有人因為穿太少,到八里以後已經深深受不了。。。。((大驚))

所以我們改變行程啦!

今日行程;

1.關渡宮出發啦~騎到第一個租車站拍照啦!

 

2.沿著河堤騎到關渡橋。。。遇到第一個上坡。。本想試試看我的27段的威力。。

無奈起跑太慢。。。變速來不及就陣亡及地了Q_Q

阿金~真是對不起你,暫時無用武的地方!

(我本來要叫他小武,因為黃色連想到金色,金色連想到金城武。。但是硬是被同事改叫阿金~冏rz)

 

 

3.沿路衝衝衝到八里,買了雙胞胎、甜甜圈、芋頭餅後再次出發啦!

在這邊克了芋頭餅跟不錯喝的冬瓜鮮奶茶,是加一整瓶的鮮奶的南部紅茶鮮奶做法唷!

這時間是大家輪流試騎阿金的好時機。。。阿金。。你委屈了。。哈:P

大家試騎後評價都不錯。。ya~開心!

 

4.吃完討論好行程就船過去淡水碼頭啦!

恩。阿今也要買票。。人+單車要45元喔!

ccc~~阿金有特權可以插隊排在最前面!

哈!不是啦。。是單車可以先上去。。所以就繞過排隊的人道最前面等囉!

正當坐在船上很搞笑享受寒風的感覺時。。就發生悲劇啦。。

那個。。那個。。那個髒髒的淡水打上來。。濺了阿金一整身!

吼。。首日出遊。。連淡水都喝到了。。。挖勒。。XD

只見我辛苦地幫他擦車身啊。。我淪落為車奴了啦!

 

5.真理大學,這次又再次想要試驗變速。。但是馬路如虎口啊。。坡超級斗。。大眼妹這個新手切換還不熟悉。。這次又及地了啦。。。。

牽上去。。走坡也喘噓噓的啊!!!!

 

內心os;然後竟然有路不走,在真理大學牽車上下階梯好幾回。。。這。。今天到底是來騎車還是來牽車班車練身體呢????

 

6.之後繞的真理大學附近的小社區山頭一圈,本想用發票進去【小白宮】晃一下!

可是卡達掐不能進去啦。。雖然門口管理人員說可以幫我們顧車。。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不保險。。所以就索性不進去了~

下山後本想去黑店吃排骨,我肖想很久了。。可是同行有人完全忘記有這回事情。。所以我們就騎回淡水老街!

這時候忽然發現單車不放心隨處停。。。只好輪流有人顧車,有人去買東西回來捷運站旁吃。

 

7.因為天空陰陰,開始飄小毛毛雨。。所以我們決定出發折回關渡啦!

途中有好幾次又可以是驗阿金的變速能力。。。

第一次軍營旁的上坡;正當要衝刺時。。友人衝不上去煞車。。。驚。。。害我又緊急煞車。。。= =a。。殘念。又失敗!

第二次過軍營的上坡:加速。。變換前擋。用力踩一起換後擋。。耶。。。滿省力就衝上來啦!!讚!

第三次小上坡;加速,前後換檔都就緒。。。忽然前面有人跳車。。O_O

                   只見前面女騎士來不騎反應尖叫撞上她前面的車子。。我當然也緊急煞車。。沒事。。

                  但是我也發現我後面的裝扮視覺專業的騎士也紛紛煞車下來牽車。。噗嗤。。。。前面的阿。。不能亂煞車啊!

第四次;小小小坡。。這時候變得很順手啦。。ya!

 

寫到這。。忽然覺得。。阿怎麼會有這麼多上坡可以挑戰啊?O_O?

 

8.回程趁路上沒有人趕緊來拍照啦!

噗嗤。。是超大阿金的同夥的xx。。。(驚)

關渡橋

阿金的雄姿。。。^++++^

 

呼。。現在右手有點酸。。。呼。。苦力搬運工果然不是我的本行啊XD

 

不過騎單車我ok的啦~~我要帶阿金到處跑。。哈!

大家有要去騎單車的,歡迎約我喔!!

現在排隊的行程表;大直與晴晴姐的mini見面,還有人嗎?請來排隊唷~來跟阿金相見歡啊!哈!

 

 

另外捕照片;

大頭,你要的軟膠握把,友人都說握起來挺舒服的。。可是我還是覺得會摩擦空空熱熱的!

大盤

後變速

 

^_____________^還想看蝦瞇??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