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跟darkpt去感受一下來台北這麼多年的首次賞花燈!

國父紀念館人擠人..都是來看花燈...還有看蝦瞇n年很圓的月亮跟101!

 

但是今年的花燈讓我好膩喔...看來看去都是牛不然就是熊貓.....

正當很膩的時候...wow....映入眼簾的是令人嘖嘖稱奇的鋼彈耶!

最好笑的旁邊的人說:哇~那是用烤肉架做的嗎?= =a鋼彈很斜線吧!

鋼彈:這是那裡?怎麼一堆牛?

無敵鐵金剛(?):救命啊~這跟我想像的藍星不一樣!

牛:大家要相親相愛啊

一起吧~我們都來跳舞了!

牛:我在花鐘喔~~

熊貓一:我是國寶耶~也是要來娛樂大家~歹年有工作做就好了!認命點!

熊貓二:不錯了,你表演啃竹子,我還要在蝦瞇摩天輪轉!冏rz

那算蝦瞇,下面還有一個搶著跟我拍照的!

 

其實最搞笑的是這個主燈~ ==a

他就是時間到音樂一來就搭配音樂跟燈光轉一圈.....(冷)

 

展示的很多花燈都是學生作品..我心中很納悶學生有這麼厲害!

這個發芽的娃娃倒是挺可愛的!

其中我還很愛的就是這個超級搞笑的!

os:來喔~抱一個~別跑咩,被我追到就嘿嘿嘿.....

 

最後還是去看傳統的燈籠好了~~哈

 

想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一堆牛....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