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採草莓因為草莓季節的關係延後了~

但是友棉要外派上海三年了,所以我們還是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網路上找了一些餐廳厚,我們選定了關渡的水鳥92餐廳!

^_^吃飯前一定要拍照的啊!

餐廳位於捷運關渡站出來後走路約二十分鐘的地方!

餐廳外的風景很遼闊,讓人心情很愉快!

趁著上菜前,我們跑到外面拍拍照,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哈~~搞笑的四個人~~旁邊的darkpt硬是被我們要求要配合演出!XD

 

欣賞外面的風景後,要趕緊進室內享用我們的西班牙好料囉!

第一道:西班牙水果聖酒

>>我是酒鬼。。喝酒一定要的啦!XD

第二道:辣味肉腸橄欄拼盤佐酥脆小餅

>>不會辣,口感到是挺清爽的!

第三道:馬德里鮮魚丸附主特製沾醬

>>口感脆脆的,跟貢丸一樣,沾醬好吃!

第四道:西班牙乳酪烘蛋餅

>>起司味道稍嫌淡了點,但是馬鈴薯還ok!

第五道:精選主廚濃湯

>>我想是玉米濃湯+玉米醬煮的,這道算是普通!

第六道:白酒墨魚香醋汁佐生菜

>>超大盤的,但是墨魚沒有那樣多,倒是蛋白切了一堆在裡面!

 

第七道:香烤德國豬腳附酸包菜

>>香脆的豬腳,酸菜也夠味,不錯,不過黃芥末淡了點!

第八道:香烤頂極小牛排,佐奶油芥末蘑菇醬

>>小牛的味道不會很重,到是沾醬讓我們很愛!

第九道:西班牙海鮮飯

>>這道菜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檸檬,太搞笑了吧!大概是吃太多奶味,愈來愈覺得西班牙料理對我來說太清淡了!

第十道:不在菜單上的美乃之蛋黃馬鈴薯

>>這道我覺得還挺不錯

 

第十一道:蜂蜜蛋糕+澄香水果茶

>>這蛋糕超好吃的啦,很像貴婦的生活吧,哈!

我們還強迫darkpt要幫我們拍悠閒吃東西的照片,哈!

 

呵呵~是什麼話題可以笑得這麼瘋狂跟開心呢?

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關度宮拜拜,到附近走走散散步!

也去看了水筆仔(紅樹林),哈!

年紀真的大了,不過就這樣子走一下,竟然累了。。。決定折返啦回家啦!XD

回程路讓繞過去看了一下他的兄弟餐廳-水鳥52,恩!

如果想要有view的還是建議去水鳥92喔!^__^

謝謝丁董今天的招待,三年內我一定要去上海找你的啦!哈!

cc~~也祝福丁董後來居上,馬到成功啊~mmmmmm

 

 

[餐廳資訊]

92水鳥餐廳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02-2858-8668 <美食時間> 早上 11:30 至晚上 9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