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向來都有一堆網路評價不錯的團購

上次剛好在湊數量時問我要不要試試看鴉片泡菜

心想說定來吃吃好了,上網瀏覽訂了鴉片泡菜跟人人稱讚的日本海帶絲。

 

貨到的時候我雖然有在嗽,還是忍不住偷偷嚐了一口!

天啊~真的是驚為天人~(大大大大大大驚)

雖然是黃標小辣...初嚐的時候還好,口感很香..蒜味很重(我愛...ccc)....但是之後隨之而來的辣卻是很驚人....

我吃辣的人都覺得會辣.....辣...但是...但是..超級無敵刷區的啦~~~

 

一口接一口...吃到快要變成辣香腸嘴還是想吃....哈~~

來給大家看看外包裝,紫色的蓋子~~很想要裝餅乾的盒子!(更像小時候提燈籠的盒子)

自黏式的蓋子挺low的,但是有專利的喔!

近看一下泡菜,看起來很像豆腐乳,不過老闆說不是豆腐乳喔!

口感也是很贊,推推推!

日式海帶絲,口感很清爽,很不賴,推!

 

ccc~~好吃到小豆的爸爸都在演戲跟小豆說買太少了。。。哈!

 

不過快過年了,太忙了。。。現在沒空開團,大家先看看喔!!

年後上班在來開團~~~cccc(年後再通知大家,現在先看看圖片止餓就好!)

 

我買到的價錢是一貫130元,ccc!

聽說目前還有初小小辣。。真可愛。。感覺很像幼稚園的幼幼班..

讓不敢吃辣又想吃的人,不會因為吃不到而哭泣~~~哈!

 

<<公司同事有想要嚐味道的可以這一兩天來我位置試吃唷>>

 

參考資料:

宅配專線 : 0936-076358

傳真 : 02-89646805

10 瓶以上 一瓶$140 (免運)

30 瓶以上 一瓶$130 (免運)

50 瓶以上 一瓶$125 (免運)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