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今天。恩。就是今天。。真是有夠ooxx

想說趁著聯假最後一天去東區逛逛,順便當採買禮物大使!(交換禮物、賀禮。。。。)

因為沒有捷運可以搭,那就來搭公車吧,開心出門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就在要上車前,腳滑了一下,沒有踩好,我竟然左腳拐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嗚嗚嗚嗚~~腳痛到我爬不起來,還好後面的女生拉了我一把!

 

勉強一擺一擺走上公車,趕緊找各位置坐下來。。呼。。痛到我冷汗直冒啊!!>___<||

趕緊打電話跟darkpt說碰面地方請他走來敦化等我,我真的掰卡了!

一擺一擺走去SOGO,由一樓到十樓都逛了。。終於把禮物都買齊啦!\^O^/

 

這時我才注意到自己的左腳腳踝腫了一顆小雞蛋了O_O(大驚)

哈。各位看官一定想說不是腳怪拐到了,怎麼還不去看醫生呢??

哎,因為心想周日沒有中醫診所有開、又想說一定要買好禮物,當下也沒有說很痛了,所以就硬撐著去買東西啦!

 

最後只好去中心診所掛急診~

寫個人資料時快寫完的時候,護士竟然大叫說你先不要寫,因為今日急診門診沒有可以看腳的,如果外科醫生不過來就要請我去其他醫院!!

阿勒。。醫療人球嗎??O_o||....還好護士有連絡上醫生願意過來~

在旁邊休息的時候,darkpt還拿我的相機出來幫我拍腳,不過沒有對焦對好,拍起來好像不明顯,沒有腫起來的樣子!

後來有阿姨推著輪椅來帶我上樓照x光~第一次做輪椅捏!^^;;

我一直笑一直笑。。跟北七一樣。。事實上其實腳很痛啊!!

爬上去拍x光,要我拍腳放直還有區起來還有側面三張,吼~~真的超痛的啦!!!

 

後來下樓護士要我坐在病床上休息一下等醫生~

就在我們開玩笑下醫生才姍姍來遲。。。也沒有說蝦瞇就把我的腳用彈性繃帶包起來!

後來我就問問醫生說,我的腳照x光沒有事情吧?!

醫生說:沒事,大概之後會淤血整面都會黑掉喔,回去冰敷把腳抬高,等一下去買各護腳踝固定果著的就可以!

(鞋子只有前頭塞得進去= =a)

喔。。。好。。。最後就拿了一袋三天的消炎跟消腫藥回來。。哎!

回來屁股超痛的啦。。跌坐在水泥地上的地方超痛,我想過幾天就會黑青淤血吧。。哎!

 

 

真是有頭有尾啦~

繼之前跌到頭去撞大理石嘴唇受傷之後,現在是用屁股去撞水泥騎樓地板腳扭到。。= =aaaaaaa

 

鼠年真是給他有頭有尾捏~~~

吼~~真不是我的年啊!

拜託牛年來個牛轉乾坤,厄運都散去吧!!>_<

 

冰敷冰敷。。我要認真冰敷。。。呼!

 

壞運都散去~~~(灑鹽)

 

﹦﹦﹦﹦﹦﹦﹦﹦﹦﹦﹦﹦﹦﹦﹦﹦﹦﹦﹦﹦﹦﹦﹦﹦﹦﹦﹦﹦﹦﹦﹦﹦﹦﹦﹦﹦﹦﹦﹦﹦﹦﹦﹦﹦﹦

1/5更新

吃要有副作用。。偏偏我又胃不好。。。這。。。。

果然今天狀況不好。。。

早餐吃培根蛋餅,安全過關。。但是忘記吃藥O_O

中午忙。。沒有食慾沒有吃。。吃了兩片巧克力後吃藥。。果然開始脹氣不舒服。。

開會後吃了一片芝麻蛋黃餅跟大師兄請的提拉米酥。。但是還是脹氣嚴重。。

晚上把中午買的麵熱起來吃。。但是回家吃藥後卻又脹氣兔光光了....﹦﹦a

這是在叫我減肥嗎?

 

1/6

今天黑青陸續出現!

左腳小腿也有黑青一小塊(不知道啥時撞到)

然後左腳跟開始黑了

身體依舊不好。。脹氣打嗝超嚴重,晚上超扯的啦

我竟然一邊騎車一鞭打隔到。。打到我把晚餐吃的都隔上來了。。

大驚大驚~~我鼓著嘴(跟河豚受到攻擊一樣鼓)趕緊路邊停車。。。狂兔。。(路邊人家真是不好意思在你家牆邊兔了)= =a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啊。。。。(泣)

內側也出現黑輕了。。。= =a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