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週前我的好姊妹之一小豆約我11/1河濱卡搭掐悠遊行~~

想說很久沒有去騎單車。。這樣子離我想買單車的需求似乎不太成立

於是不加思索便答應小豆妞了~~

 

因為大眼妹還沒有買單車。。所以得租車。。還好同事已經事先survy好租車地點!

因為跟學姊住的地方比較近,也跟學姐約好八點半在公館後面景福站集合。

可是啊~~因為學姊得去當孝順的媳婦。。所以當先只剩下我在景福站等小豆跟同事D。

學姊~~下次一起來騎唷!

 

出發前不落魄的樣子先在家裡拍一張吧,ccc

終於等到同事們,也租好車子準備出發,待我下坡後才與氣喘吁吁的小豆碰面啦~

 

不過騎了一小段我就發現一件糗事。。。

阿捏。。。剛剛挑車挑很久竟然忘記檢查變速的功能正不正常。。

好死不死。。挑到一台前輪變速卡榫壞掉的。。。(驚)

還好同事幫忙找了樹枝跟ok繃固定住~

但是每遇到上坡我都騎到要兔。。。≧_≦

雖然是這樣子。。不過我還是贏過小輪子的小豆~~ccc

小豆妞說她在我後面看我可以踩兩三下就休息好羨慕~

因為她是在後面一直瘋狂踩著追我們。。。哈~~

 

沿著河濱,在超級無敵好的天氣下。。踩著租來沒有非常好騎的捷安特。。但是還是心情很開心!

終於騎到大稻埕啦~~~藍天白雲。。。超讚!

沿途風景也讓我一直有衝動想要停車拍照,但是顧及同事衝衝衝的個性,我只好忍到大稻埕再拍!

再來一張

 

待我拍完以後。。小豆終於出現啦。。。

小豆:小徑。。我對不住你。。讓你丟臉了)

哈哈~~接下來就是要去享受我們這次旅程中的唯一用餐時間=>早餐啦

小豆一直推薦我要點乳酪餅。。可是我還是點了培根蛋餅+冰紅茶(超需要),哈!

因為想說小豆都點乳酪餅了,那我點不一樣的才能吃兩種口味咩。。。

回程因為同事D要先趕回家。。。所以我跟小豆終於可以隨時想停就停下來拍照囉!

騎到足球場時我要求要拍兩輛單車並排的fu。。很不賴吧

哈。。這兩個男女相約在青青河邊草藍天白雲下約會啊。。。XD

當然也要拍一下大眼妹認真踩車流汗落魄的樣子

這天天氣真的超級棒

我還是忍不住又要求小豆要停下來拍照

我愛的超藍的藍天。。。

再來一張。。我的小傻瓜相機也是可以拍出這麼棒的!

 

愈騎太陽愈大。。。中間空曠區還有陣陣強風考驗著我們。。

中途還因為風沙太大。。沙子進到我的眼睛

痛的我眼淚鼻水直流。。。小豆說她一回頭就看見抖大的眼淚由我的眼睛滾出來o_o“

照片看得出來我已經有點晒紅ㄌ

豔陽、強風、風沙終於這些考驗都通過了。。。這時候小豆心不甘地凹我陪她騎到景美

我心情也好啦。。反正沒有事情。。車子都租了。。就陪她到景美吧!

挖哈哈。。我也騎到終點站啦~~

在這邊喝水補充一下。。拍各牆上塗鴉。。。跟小豆say 掰掰後我再往回騎啦!

今日單車路徑:

景福站=>大稻埕=>折回景福站=>景美橋=>折回景福站還車

騎回家再拍一張。。這是經過運動流汗太陽洗禮的樣子。。黑了

回到家後把衣服換下準備洗澡後發現我被樣太陽刺青了啦>_<

嗚嗚嗚嗚。。左手超大的印。。右手因為有綁著頭巾比較小一塊

背部也有一片沒有遮到的。。還有我的內搭y字刺青捏。。。泣

 

結論是。。。不要小看這種涼爽有風的太陽天啊。。。還是狠毒。掐牙牙的啊。。

 

囧rz.........

 

後續:

小豆說被搭訕了。。我們中間停下來拍照時在我們附近有兩個男生也再狂拍。。

等我跟她在景美分道揚鑣的時候那兩位仁兄也經過我們。。

之後我折回放小豆一個人回新店的時候她們就去搭訕小豆了!

小豆魅力不錯唷~科科~~~

不過捏。。。當那兩位無聊男子問小豆說:你朋友的車看起來騎的很辛苦吧

小豆竟然說:不用管她。。她可以的啦!

大眼妹:.......囧..........吼......可以承受是可以啦。。。可是我也想騎輕鬆的啊!

        那個。。我要提早來許生日願望~~我要一輛單車啦!(大蘋果請要看見這一篇)

大眼妹是視覺系的。。單車要好看又要好騎。。最好是小折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