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政治文,跟我不同理念的人請離開,謝謝!

不同理念的人也請勿回應,勿當大白!!!!

 

記住一點~

我沒有說跟我不同理念就是沒有民住素養,如果諸位要自行對號入座然後責怪我,我也無能為力!

重點是~~是看不懂人字嗎?就說不要把我的文章貼上去,是看不懂嗎??

而且也說過了,不同理念就請離開,請問你們偏要看完然後來罵我,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就說過我不想引起筆戰,每個人有每個人支持的理念,你不認同我也沒有必要攻擊我吧?!

就像我不認同你們的理念,但是我也不會去你們那邊留言說任何話吧!

網誌是我的,我愛說我的看法就是我的權利!

民主倒退到只能接受某些人的言落到已經不能忍受別人的想法了,可悲啊!

 

 

 

 

 

 

 

 

 

 

 

真的得太丟臉了

每次都要用強詞奪理狡辯.暴力來解決

阿你們是以為還在n年前的打游擊戰嗎

退步黨真的很退步

 

說反黑金反貪腐卻出了一各貪遍國內中小企業的家族

這讓我想起前任台南市長的窘境

因為管不好自己的太座工程收賄

後來轉戰立委還是議員也一樣失利

 

雖然府城的民眾還是願意給這各黨一各機會當市長

可是

不代表所有府城人都是認同這種行徑

不代表府城人都是暴力的

不代表府城人都是這沒水準

什麼叫做你覺得他是敵人所以你就要對他表達抗議

抗議你可以和平一點嗎

一定要這樣子嗎

 

你說因為他說取消公開行程是說謊

哇咧

阿是怎樣他又沒有公開招開記者會

是你們這些人愛跟去的

 

台灣的面子

府城的面子

都被你們這些人丟光了

掃光了

府城的觀光被你們這麼一搞真的沒救了

 

阿你高雄市長落井下石說蝦咪去高雄很安全蝦咪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說阿台南就很危險是嗎

 

我愈來愈不懂了

退步黨啊

你到底有沒有頭

沒有好好想想當初大家願意給你們機會的原因嗎

 

難道你以為大家是想要看你們一直暴力作秀嗎

 

 

今天強詞奪理

明天你當市長時我們能相信嗎

 

濫爆ㄌ

府城人...不要支持這種暴力又強詞奪理的人啊

我不想 府城=暴力=退步黨

鄉愿啊..你們在地檢署門口鼓掌蝦咪..我真的暈倒了啦...可不可以理性一點啊

 

 

(請不要把我的這篇文章貼到FunP,不想引起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