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遊記已經有人包辦了。。加上我向來遊記都沒有毅力寫完

欠的遊記如下:

一、日本東京、橫濱、箱根、小湧園。。這個年代久遠還不流行部落格,一定沒寫!

二、日本北海道:很久之前有放影片。但因為停用SONE也沒有了,哈

三、香港:有動工嗎?忘記了

四、日本京都大阪:寫了前傳。。後面都在混

五、吳哥窟:只寫了一兩天就沒有寫了

六、美西:拉斯維加斯、洛杉磯、舊金山、大峽谷、迪世尼、賀斯登城堡、倫敦橋、荷蘭村。。一樣沒有寫啦

七、日本黑部+立山+合掌村。。哈,你們說我會寫嗎????

 

所以這次就先尤其他小地方開始亂寫,哪天真的有興致再來寫吧!

因為還在等友人的網誌。。索性先不寫明信片的文了,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此次的合掌村團友吧!

我寫的都是我在這五天的看法,純粹是我個人的相處直觀,沒有惡意,大家無須太在意唷!哈

首先放一張我們這一團這五天中的唯一一張合照,大家看看就可以,因為人都很小,哈!

 

一、同行友人,這是一定要介紹的啦~~~有JAZZ、方瓊、大眼妹+多磨君、也是大眼的小毛、小毛的可愛妹子珊珊(如下圖)

這五天四夜多虧有這幾位友人同行,雖然我是奇數那個(豆妞,你又重箭一次了),不過『珊毛姊妹花』都有充分照顧我,就甘心!

JAZZ吃素,所以方瓊也陪他一起吃素,加上他們是早起鳥,所以基本上我們同一桌吃東西的次數很少!

不過拍照遊玩的時候,當然我們大部分還是五人一起行動,不過有時後方瓊、小毛、珊珊還有我拍的太盡情了。。。我們最後就會呈現四線八方亂跑的局面,哈!

正所謂亂中有趣又有序,因為在最後集合的時候,我們一定是倒數上車的那一票人,哈!

 

 

 

二、狗仔杯杯,M_Y_MEI杯杯超會拍也超會認人!左邊照片是在認真啃東西的杯杯,右邊照片是親切的阿姨!

為何說杯杯是狗仔,絕對沒有冒犯之意,我只是再讚嘆杯杯無所不在,總是會拍到我們很搞笑的照片,重點是還可以分出來是我們,MAIL寄給我們,厲害吧!

常常我們在落後的情況下,每每看見杯杯跟阿姨就會發出:阿,同團還有人在這裡啊,不用擔心,哈!

 

三、這四夜的室友,珊瑋阿姨!

一開始因為還不熟悉,所已有點生疏,不過第一天晚上阿姨就有削水果給我吃,真是開心!

第二天我們在黑部立山大水壩等人時有一位團友沒有出現,大家一起在集合地點大叫mason,我本來還想說是誰呢?後來晚上回到飯店才知道原來是跟我同房的阿姨啊!

因為阿姨雖然跟同公司同事一同出遊,不過大部分還是一個人在逛,呵呵,恩,以後看見阿姨落單要叫阿姨一起,哈!

這幾天的感想是我好像賺到一個團友媽媽,因為阿姨都會削水果給我吃,哈,我賺到了!

 

四、機上雪拼母子,科科!媽媽吃素兒子suwe也伴陪,所以也不容易同桌。不好意思照片似乎沒有正面,哈!

認識他們是由第一天飛機要起飛時,因為運轉中讓空氣中有機油味道,媽媽很緊張問了空服員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好死不死,媽媽問到的空服員是日籍,聽不懂啊,我與他們隔一條走道,後來我看日籍空服員著急想要知道問題跟回答時,我就發聲告訴他們這是正常的!

唉鴨,我只能說因為我搭國內班機常常都會降子,我已經很習慣了,也或許是我沒有什麼危機意識吧,哈!

皆下來讓我印象更深的是啊,在我們享用機餐後,媽媽他們開始了免稅購物,直到飛機要開始下降!

我知道人要買東西前都會想要再次確認實物長怎樣,避免被精美樸圖片騙了,不過空服員也找太久了吧!

就這樣子,全程我一直在看空服員翻箱倒櫃地翻找免稅車上的商品! O_O||

本來我想說怎麼出發前就開始雪拼了,後來我才瞭解,原來他們跟『丁董』同一家公司是高雄分部,所以他們可已有一筆福利金可以在飛機上購買,難怪急著要消化調錢!

中間還講過幾次話,就是suwe跟我們推薦說他同事說可以購買的液體OK繃膠布!

之後又比較多的交談就是回程班機,因為他們坐在我後面一排~

因為我把新朋友-甜甜獅與法蘭奇羊咩咩帶上飛機玩耍拍照,所以又多了幾次交談,就這樣子囉!

 

五、丁董的同事,PUAL,左邊照片中唯一的男性,右邊照片中在我跟小毛後面那個男生!

這幾天交談不多,只知道他們原本想去澳洲,但是沒有出團只好換到這團來!

最後是在要回台的班機上,我那時候才知道原來他跟丁董也是同一家公司台北桃園部門,我還問了他認不認識丁董,他告訴我丁董的英文名字是GRACE,真有趣!

他們倆夫妻是低調的團友,我們通常都是在請他幫我們拍照才有交談,最後一天才在機上相認,再次讚嘆世界真小,呵呵!

六、其餘團友都是短暫交談。。就不特別介紹囉!

七、日本路上亂拍的,他們很可愛,看見我在拍照,還跟我打招呼比手勢讓我幫他們拍照!

 

因為本篇在講人,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此次的領隊=小劉!

個人認為他的服務沒有很優,不夠熱心吧!

即使之前的行程幫我們做一些明牌列印,但是最後一些互動讓我覺得很OXX!

例如我請他幫忙先拿明信片去櫃臺,想說先給他錢,他竟然叫我自己去櫃臺寄就可以!大差差!

還有在名古屋市區那天,我們問他要去哪買東西都不太清楚!

然後啊~我事後跟阿姨聊天才知道,阿姨第一天就說想要買地酒,小劉還跟她說往後幾天也都可以買,不急!

結果就是最後都沒有買到。。有夠爛的啦。。。

然後小劉還說UNIQLO就像台灣的腳押牌一樣不需要特別買,所以他當然也沒告訴我們其實在名古屋屋TV塔那邊就可以買到!

重點來了,他在車上說沒有什什麼不需要買的UNIQLO,但是最後集合的時候,他自己卻拎了一帶,你說氣不氣人捏?

這次日本行竟然是我唯一一次沒有買到衣服的。。。歐啊!

這次的結論是我以後再也不太想參加這家公司的旅遊了吧!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