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想來認真寫一下日本之旅的遊記跟明信片閃文的~~~

可素啊~~小蘋果不滿大眼妹自己去日本玩耍沒有帶她去~所以罷工休假了!!

晚上開機時已經進入桌面時我不小心動到usb滑鼠的線後

就出現小圓球一直轉~~接近當機畫面流淚

後來我一時手癢就強制關機~~(錯誤的開始)

之後就變成小蘋果開機跑很久以後才轉到一個淡藍色畫面


然後我又用了光碟片去做了硬碟的檢查驗證跟修理

可是都失敗

錯誤訊息都說卷宗壞調

這個似乎就是說我的index壞掉了??



但是接下來就更慘了

做過這個動作後

我心想我還是常是看看開機讓他在跑跑看

因為朋友跟我說我強制關機他會吃掉卡住一些

我若是一直重開他會吃掉越多

我心想太不妙了

我至少強制重開機有三次了吧



果然這次重開機讓他在跑跑看

這次只跑了白色小蘋果之後就整各硬碟都停沒動靜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試驗想要重灌,可是卻抓不到我原本灌mac的那硬碟了

超悶啦~~我的120G硬碟現在只剩下5G灌win的可以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自救不用送去請廠商處理呢??



請高手們 幫忙一下吧~~(泣)

那如果萬一真的沒救了,是否有建議拿去哪邊維修較好?不知道需要幾天呢?
請各位大大推薦優良廠商,謝謝!

 

剛剛po在01的文章有大大回我救法了~~

不知道有哪葛朋友願意幫幫我呢?

可惡的小評子已經先嗆聲說拆硬碟很麻煩....至少要一各小時.......

吼~~不管啦~~~誰要幫我啦!

 

沒心情po其他文了啦  .... 狂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