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由日本回來囉~~\\^O^//

蝦瞇?你問我遊記何時會出爐嗎????

阿no。。。我好像已經欠很多篇遊記了。。

那到底這次會不會寫遊記呢???

這次。。。看這陣子的機運囉。。。哈(毆飛)

好啦~先來po一篇由日本帶回來的新玩意讓大家止餓喔~~哈

 

滿檔的行程只有兩晚住在市區,我們一行人當然不能放過去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新玩意的機會!

果然被我發現曾經在別人網誌(以忘記在哪各網海看到了。。@_@")的雞蛋麵啦~~

很興奮地買了一包要回來嘗試嘗試。。。cccc

先來瞧瞧看包裝囉~~正面還有可愛的小雞(我到覺得是可愛小黃鴨鴨)

 


 

 

法蘭奇羊咩咩:親愛的~這棵白白的係蝦瞇啊?是跟你的爆炸頭一樣滾了糖霜的草球嗎?

波堤獅:吼。你吃素不會了解的啦,這個是就是那個神奇的東西!

法蘭奇羊咩咩:哪各神奇的東西?

多磨君:就說你們兩個都不識貨,讓開~介紹食物我才是高手!你們這兩個剛由名古屋移民過來的不了解我在食物介紹界中赫赫有名的多磨君。。。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不要管她。。吵死人了~我們把麵打開來吃吧。。不要以我們不知道這個是好貨。。哈!

多磨君:吼~你們兩個不要轉移話題,我還沒以講完,那棵白色的神奇寶貝就是這次吃泡麵的另一個主角-雞蛋君啦!

多磨君:不過是說這包泡麵怎麼都沒有調味包?油包沒有,連粉狀也沒有捏。。。麵中間還挖了一個凹槽?怪!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吼~這東西啊,就是這麼神奇,等一下你就知道啦~非常美味,一起來研究一下煮法吧!

多磨君:宇宙無敵聰明的我看懂了~原來麵的中間凹槽就是要把神奇雞蛋打在那中間啦!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真的是這樣子嗎?蓋麻把太陽公公關在泡麵上啊?

多磨君:相信我,你們兩個快滾不要搶鏡頭浪費篇幅!開水滾了。。快讓開。。不然你們兩個會融化!看我變魔術就好~

          先把熱開水沿著蛋繞圈圈淋下去。你們瞧~出現白雲先生了~~(噗嗤)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在哪?我們也要玩!

多磨君:滾開啦,我咬你喔!

多磨君:繼續加熱水。。。挖~泡麵湯汁變色囉!神奇吧~接下來就是蓋上蓋子等各三分鐘就可以囉!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三分鐘。。好久喔。。現在可以吃了啦!我看大眼妹剛剛把泡麵中的小脆麵拿起來吃味道很香有鹹味就很好吃啊!

多磨君:賣叉(台語)。。我把你們兩個抓走喔!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別這樣。。我們一起倒數三、二、一。。。ya!

多磨君:熟了熟了~麵跟大眼妹一樣喝很多水就浮腫了。。(毆飛)食用前攪拌一下。。挖。。很美味吧!

法蘭奇羊咩咩、波堤獅:恩。不虧是愛吃界大哥多磨君,我們見識到了!

多磨君:接下來請也是愛吃界的大眼妹出場分享食用心得吧!

大眼妹:挖勒ooxx。。。你門前面廢話很多噎。。

多磨君:阿。。播出去了啦。。大眼妹,你快切換畫面!

大眼妹:各位看官。。日清雞蛋麵真的很好吃。。沒有調味包很清淡的雞蛋麵很Q,伴著蛋汁的湯好好喝喔!

         湯頭有醬油鹹味。。。。如果有雞湯。。這泡麵就可以稱為親子囲麵了。。哈~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

 

(大眼妹:這是Live捏,你們害我成為第二個 TVBS-N主播廖盈婷凸槌 形象大減,通通去旁邊跪好。。。。)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