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是四月份參加馬告之旅,經過一整天的愉快森林芬多精散心回到台北。

大家還是一樣捨不得救此解散,於是又在國父紀念館周遭晃來晃去找尋餐廳。

這當中不只一次經過這家“看“起來似乎不錯吃的餐廳~(笑)

雖然不只一次經過,但是當天還是沒有如願成行。

之後就在快要遺忘有這家店的時候,恰巧這一陣子跟小毛在找吃的餐廳時又看到網友介紹古奈屋的文章!

恩。。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擇日不是撞日,跟小評子約好以後就出發啦!

一坐下來店家會先送上小菜一碟,今日小菜是偏酸的泡菜(小豆你來應該會愛死他!)

趁著我點的套餐還沒有上菜前,趕快來拍拍囉!

店家還很貼心在菜單上附上食用說明喔,當然還有貼心的怕咖哩醬噴出來沾到衣服的圍兜兜(我跟小評子都沒有用,哈)

左邊咖哩香料,右邊是辣咖哩(不過我覺得還好,不會辣)

前菜和風沙拉來囉~恩,生菜算是新鮮的啦!(很爛的評語)

主菜來囉~

左邊是我點的豚里肌烏龍套餐,右邊是小評子點的牛肉烏龍套餐!

介紹一下我點的套餐喔!

左上是吃的差不多的前菜和風沙拉~中間是主菜豚里肌肉~右邊是讓我贊不絕口的發芽玄米!

下面最大的就是基本的咖哩烏龍麵~右邊是是溫泉玉子。

 

咖哩烏龍麵,超級無敵濃郁的咖哩湯麵,其實我覺得這才算是主菜之一!!!(為什麼是主菜之一?謎之音:因為後面還有更驚人的喔)

來囉~吃的方式就是把溫泉玉子加進去咖哩烏龍麵,濃郁的咖哩湯汁伴著半熟的雞蛋!

吃上一口,真的很驚人,半熟的咖哩在蛋汁的提味之下不但沒有搶過咖哩味道,反而讓咖哩的味道更香。

麵條超Q超有彈性,每一口裹著咖哩+蛋汁真的很歐一私唷~~

接下來各位看官有注意到,還有一道還沒有出場嗎?

西低~發芽玄米來囉~吃法就是把發芽玄米倒進去剩下來的濃郁咖哩湯汁一起吃喔~

這發芽玄米真的很妙捏,竟然是有嚼勁,當中還帶著一股甜甜的,我的天啊~會不會太好吃了!

糟糕。。以後再也吃不到了該怎麼辦?(有沒有這麼誇張?棍)

大眼妹是說真的,真的很好吃。。。至今都還魂牽夢縈心繫著這美妙的味道啊!

壓瞇壓瞇。。。好吃好吃。。好吃到我都忘記要芬給多磨君吃啦!(笑)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左邊是我選的冰淇淋麻吉,右邊是小評子選的黑糖麻吉!(吃起來像黃黃的那種粉糕)

還會有熱茶(玄米或麥茶吧)可以搭配喔,悠閒的吃法!

本來我還很想點香蕉芭拉拉,可惜小評子不敢吃,所以沒有點,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吃到!

也好險小評子不敢吃,因為吃完這一整個套餐後超撐,一點都吃不下其他的啦!

最後就讓遲到兩小時,害我門在店裡狂玩NDS的妙妙圍上兜兜與多磨君示範一張正確飲用的方式喔~

大家掰掰~下次再介紹更多好吃的店家給大家唷!

 

【餐廳資訊】

店名:巢鴨 古奈屋 (台北光復店)

網站:http://www.konaya.com.tw

電話:(02)2751-356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