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的夏天我們的相知

一直小心翼翼低呵護

雖然中間我們曾經分分合合

但是一路走來

我們始終保持那份熟悉的親密

你的優點缺點我都知道

我很任性 常常都不經過你的同意就做了一些決定 

你也願意就這樣子接受我的意見

我很開心~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不過就在今天

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我已經不想再這樣子下去了

終於 我做了決定

我們就到這裡吧~

.............
.......
....
..
..
...
...
....
...
.....
.......

IVY說:決定好了嗎?那要動手囉~~

大眼妹:恩。。衝了

IVY:你好有勇氣喔。。呼。。留這麼長的頭髮剪掉了。。。


= =\\\

有沒有很想扁我。。。哈!!

大眼妹今天去剪髮啦。。。五年多一直都是長髮。。今天終於變短髮啦。。。

看官。。有好看嗎??

不管好不好看。。遇見我的時候請說一聲:新髮型好看唷!^_________^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一下子剪很短啦。。前面偷偷留的比較長一點。。哈!XD

多磨君:大眼妹。。你的頭髮呢??沒有帶回來煮髮菜給我吃嗎??(毆飛)
 
         

吼!! 嘟嘴。。嘟的好痛。。嘴唇有傷口真的不能裝可愛啊(泣)~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