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妹先前發表過閃文-  扯斷的USB線的祕密

先前格友詢問要哪買的心聲,大眼妹已經傳達給廠商囉~~~^_____^
原本廠商說想要借用大眼妹先前寫的那篇文章來介紹產品~
其實大眼妹不介意出名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大眼妹是介意覺得那篇寫的狠遜。。。
那篇根本只是一篇簡陋的閃文吧!!!

趁著今天沒事閒閒在家、外面又炎熱的狀態下。。。
大眼妹重金禮聘本世紀最佳麻豆-多摩君來代言來寫一下產品使用文囉~~

強調是公司貨也保固,因為產品僅輸出國外,所以大眼妹拿到的是沒有公司盒子的包裝。


(拍得不好。。反光嚴重了點)

你可以再近一點觀看喔~
這不是一般的USB接頭嗎?
 
那另一端呢?
被剪斷了。。。wow。。。
 
因為線有點長,大眼妹自己改良了一下~~


一條斷線的USB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而且大眼妹還大費周章幫她變身加上鏈子呢??

來來~~待大眼妹接上小蘋果瞧瞧囉!
應該已經猜到這個小東西跟電腦的周邊商品吧~~


瞧瞧小蘋果螢幕畫面出現了什麼唷~

西低,傑克~你沒有看錯,她是一條USB隨身碟唷!
使用起來跟一般隨身碟基本要求-隨插隨用、快速都符合~
你要問我她特別在哪嗎??
大眼妹推薦的是肯定這條隨身碟的創意~

藝術跟創意可以結合在產品才能顯示她的價值,尤其是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太大。
偶爾看到這種會心一笑的產品還真的是可以舒緩一絲絲壓力呢!

目前4G對大眼妹來說來還夠用啦~
所以。。。Y網的隨身碟,你可以先退下啦~



【多摩君行動劇上演】

多摩君:[肚子餓扁了~來翻翻看大眼妹的紅鞄裡面有瞎咪可以吃的]
一陣稀疏後。。。多摩君翻到了一樣神奇物品。。。


ㄟ~這是什麼??可不可以吃啊?我來咬咬看。。。

吼~狠硬捏。。看我的大綱牙!


看來後面比較好咬,恩。。吃起來有鴨舌頭的感覺喔~XD


大眼妹:夭壽喔~多摩君!!!有這麼餓嗎?把隨身硬碟也啃了啊!

多摩君:瞎咪?這是隨身硬碟?瞎咪是隨身硬碟?硬碟可以裝我要吃的東西跟最愛的電視嗎?

大眼妹:..........O_o\\\.........不可以吃。。。我叫章魚丸小摩出來守護她,你給我小心一點,不要再亂吃了!


多摩君:吼~蓋麻叫我的分身出來啦。。
我一個就可以管好我自己了啦,不要叫章魚丸小摩來佔版面,可惡!


..............我也要出場我也要我也要..........一陣騷動下。。。
大眼妹家的其他人物也都想跟隨身碟白君合影~

噗嗤~~真是沒完沒了。。。
拍夠了嗎??


 
 
拍過頭了啦????
大眼妹:...............你門這群。。通通給我回去收納盒。。氣死我了。。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