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8/9下午發生悲劇到今天8/24也半個月囉~


來記錄一下最近的狀況~


8/9下午發生悲劇,一直都還不知道嚴重性,所以拖到晚上才去醫院!


去醫院馬上被打了一隻破傷風的針~


馬上安排到急診室床上進行縫合手術!


....詳情請看【大眼妹沒有貴婦命(有較不恐怖的照片)


8/13週三帶著疼痛去搭高鐵返回台北~


沿途睡得昏昏沈沈,其實也不過就是搭各高鐵,有這麼累嗎?


不過很累之餘,還是記得亂拍照,哈!



台南bye~含著淚,大眼妹得回台北了!





8/16當天掛了長庚美容外科的美麗李美青師生的門診,早上出門前,大眼妹特地拍了一下縫合的傷口~



同事還開玩笑說,就像是長小鬍子樣子而已,要大眼妹別擔心!



恩,如果是常拍由上往下的鏡頭的確是不容易看到傷口,不過變成不能笑太開,不然還是會看見疤吧!


當天因為自己很緊張,所以特別央求草莓陪大眼妹一同前往長庚。


雖然草莓要長途跋涉出門,不過草莓還是一口答應大眼妹的要求,也狠有義氣陪同!


到了長庚美容外科的美麗李美青師生的門診,等了超九才到大眼妹預約的九號!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是大眼妹提早九點多就到了。。。實際看診時間是十點二十)


在美麗的李醫生稍作諮詢問後~


好消息是李醫生告知縫合的七針算是還不錯!


壞消息是拆線後要貼美容膠帶半年後順便觀察有無沒有長突出疤!


因為傷口在嘴唇下方,是講話會一直動的地方,所以也比較容易留下疤痕!


如果到時候有需要處理,之後才需要預約進行【飛梭雷射】除疤!


嗚嗚~還要貼半年噎。。。這真的是另一種受罪啊!


不過最可怕的事來了~


本以為這次可以除去經歷縫線無人伴陪的無助狀況!


特地找來草莓伴陪,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護士要我近去躺好等醫生過來拆線時,護士竟然支開草莓要她出去外面坐!


>口<~瞎咪。。。又是我自己。。。。大眼妹嚇得一直發抖。。。


等醫生過來準備幫大眼妹拆線,真的是手裡直冒冷汗!


醫生觀察我的縫合傷口也是說傷口不錯,然後就開始進行拆線!


由左邊第一針開始拆線,一剪一抽線。。。。


天阿~~~超痛~是誰?!是誰說不痛的啊???>_______<


大眼妹痛到兩手緊握拳頭,差點想要揍醫生了!


恩,看在醫生長得挺帥,又還有六針要請他幫忙,還是忍下來!


醫生抽線抽大大力,不知道是線太愛大眼妹不想離開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醫生抽超大力,手還撞到我的吊帶褲釦子!!!!


痛~~快要飆淚了~~~>_______<


不過最神奇的是中間第2.3.4.5.6就這樣子剪玩抽玩,都還好~


然後醫生說:最後一針囉,忍一下!


大眼妹深呼吸~呼~~~~~


媽啊~又是一次超痛。。。這次真的超想扁醫生,要不是醫生跑超快去拿東西,我想我一定要咬他的手!


然後醫生拿著美容膠帶回來幫我貼傷口,一邊貼一邊說:這邊超難貼啊!



Orz....阿這樣子我回家是要怎樣貼啦啦~


只有說只要是掉了就重貼,那每天弄溼要不要重貼呢?


呼~也沒有好好跟人家說回家要怎樣貼,真是的


8/17趁洗澡後重貼前拍了一下傷口~


<==由下往上拍的


<== 平視不笑的樣子,似乎可以藏一下!


自己第一次貼的樣子~~



完全不合格,因為事後大眼妹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有一些祕訣的!


貼的時候要跟傷口垂直貼,把肉拉緊,讓他沒有地方可以長肉牙出來!


再來是若是傷口很大要貼左右中間先貼,然後在貼滿傷痕!


不過大眼妹的傷口沒有那樣大,所以還是緊臨著貼即可!


另外貼的時候,第二張最好是貼在第一張的1/3處,僅壓著依序貼下去!


呼~貼玩都覺得嘴唇超麻。。。


恩,這一篇先報告到這邊,下一篇再來講一下美容膠帶!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