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這是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閃文?!
與其說是閃文,不如說是大家的功勞的結果~~

相信有仔細瀏覽大眼妹網誌的人都可以發現有一些贊助商的廣告~
若是忠實的長期讀者就可以發現早在2007年4月份時就申請啦~
當時申請是在艾瑪的網誌上看到分享經營網誌也能賺錢的文章~

大眼妹知道自己的網誌內容並沒有艾瑪葛蘿姐的精彩跟驚人的流量
不過大眼妹還是很想試試看人家可以在一個月內達到的目標,究竟大眼妹要多久才能達成呢??
雖然申請了帳號,也在網誌上掛了廣告,不過大眼妹一直沒有很認真再觀察AdSense給的最佳化建議!
哈~這就像我們常常都在抱怨說文案寫得再多提示在多不看的人一樣很多(笑)
西低~大眼妹一直都沒有很在意要定期去看收益跟建議。。。哈。。。
然後因為信箱又一堆不想要的垃圾信,所以我幾乎是沒有發現GOOGLE要求我要輸入PIN碼。。

一直到鴨主人也很開心加入詐騙集團行列時大眼妹才認真察看GOOGLE ADSENSE帳號內的資訊~
(阿謀啦~這是我們常常取笑對方想要增加曝光量,什麼內容都可以拿來寫文章的揶揄話!不過當然鴨主人的j;網誌內容比我有料多了,哈)
在2008年6月5日在網路上提出申請PIN憑證信件,順便到論壇反應廣告怎麼都變成公益英文的狀態需要被處理!
GOOGLE團隊很快速處理好也很貼心又幫我申請一次憑證~
因為之前爬過文,有的人等了三週,所以大眼妹也慢慢低由超期待、期待。。漸漸覺得慢是正常到忘記這件事情了!XD

直到下午MeReDo拿著兩張GOOGLE寄來的信件來我位置給我才想起有這件事情!
YA~~果然是需要三週的時間啊~~就在遺忘他的時候就出現了,真是令人期待的小惡魔啊!
ㄎㄎ~~閃文來了~~
第一張是正面,是搭飛機過來的AIRMAIL唷~~小飛機是GOOGLE自己印刷的喔!超可愛的啦~
第二張是背面,是大大彩色的Google~~
下面還有一排重要的字—內附重要訊息


內文是貼心的中文字喔~注意喔~~是中文繁體,太棒太貼心啦!
內附所有登錄PIN碼提醒資訊步驟~~


嘻嘻~剛剛大眼妹才把PIN碼登錄囉~
終於完成憑證這個重要的階段,接下來就等達到金額達到就可以領取收入啦~~開心~~

恩,所以大眼妹要繼續分享北七的事情吸引更多瀏覽量~~~讓出現的廣告資訊較多樣化~
其實大眼妹有時候認為廣告是一種貼心的需要的資訊,可以讓人免去茫茫網海找尋資料啊!
如果大家不嫌棄就請把我這邊當作一個分享北七開心園地還有各種資訊提供入口吧~~(大笑)

另外各位大眼妹的好友啊~GOOGLE是不鼓吹人家去點廣告的唷!
除非那則廣告對你來說有興趣的話就才點唷!

不然像大眼妹的搞笑朋友翅X、X膀因為流量與點廣告不成比例後被取消資格就沒啦~@_@"

PS。那個CCY~我是收到ADSENSE的信啦~你真的很搞笑捏!
         我要是收到GOOGLE的應徵信我會趕放在MSN上面嗎?
         你快去應徵啦~我也想去1O1的73樓瞧瞧啊~~
         大眼妹想要體驗他們的高檔享受啊~~~
       
        另外提醒各位看官,有興趣想要去估狗服務的要注意喔~
        估狗在台灣登記的公司名稱是『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Google)』唷~~
        誰在那邊任職要跟大眼妹講一下啊~~~哈哈。。因為大眼妹超想去參觀一下!




 以下為google針對內文隨機出現之廣告 




 以下為其他活動廣告 
104人力銀行—小美工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