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漢堡

延續上上周日~
因為大廚漢堡撲空沒有吃到,後來放縱去吃唐宮蒙古烤肉吃到撐
上周簡直就是大眼妹的放縱周
週二和北七首領小瑛去吃品鮮現炒
週三部門去就西蒙的卡拉卡拉
週四被柯南女友小蘭改拐去吃寧記麻辣鍋
週五又跟si姊妹及一根草去小漁村吃現炒

厄~我飽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狂吃一週後讓我週六一整天都沒有食慾
但是呢~
周日大眼妹還是敵不過大廚惡魔的招喚衝去了~~

沒辦法~誰叫我認識機車的兩位--滷蛋學弟跟同學小評子!
說要減肥的滷蛋在撲空的隔天,也就是週一中午就衝去吃大廚,下午還一直根我炫耀!
到晚上就更扯了~~小瓶子摳我沒有接到,等我回撥回去等於是自找苦吃~
原來是小評子週一晚上也衝去吃了,是電話要來跟我炫耀的~~~~

﹦﹦﹦我是不爽分隔線﹦﹦﹦﹦﹦﹦我是不爽分隔線﹦﹦﹦﹦﹦﹦我是不爽分隔線﹦﹦﹦﹦﹦﹦我是不爽分隔線﹦﹦

吼吼吼吼吼吼~~
不依~~~

週六晚上跟小評子約好周日去他家租進行“餵養磁碟行動“順便去吃大廚囉!

我到大廚食已經揪近下午一點,但是店內竟然還是滿滿的人沒有空位,還有人在排隊!
撲撲~~會不會給他太誇張了啊!!!!
還好小評子家很近,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外帶~~
雖然老闆娘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考慮內用,若是真的餐點好了沒位置在換成外帶~
但是真的不像跟人家搶位置,所以我們來勢決定要外帶囉~

因為他是現點才現做的,需要等一些時間才會上餐點,所以等待的時候我們只好先喝喝汽水囉~
店內汽水紅茶等式可以購買一次後無限暢飲!贊,下次決定自備環保杯杯去,哈,一次裝各夠! XD

等待的時候就來拍拍吧~店很小,人很多,排隊又一堆,所以隨便拍拍~~~O_O"






嘻嘻!!
我們點了一個大廚漢堡(豬肉)跟牛肉大漢堡還有薯條一份。忘記點奶酪了(扼腕)
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主角囉~
貼心的老闆會把漢堡切對半包好~
除了可以讓有氣質的女生好進食外還可以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漢堡喔,棒呆了!

首先登場的是超後多汁牛肉堡~
高麗菜片多,又有我最愛的起司,還有多汁的肉汁喔。。。。

請Q比娃娃擔任麻豆,大家了解這個肉有多厚嗎?
瞎~沒概念喔,沒關係,有請大眼妹的田不辣手指頭出場!

哇~@_@~超大的漢堡捏~

接下來有請溝溝叫的大廚漢堡(豬肉)出場~

豬肉漢堡是雜糧麵包喔,我覺得挺好吃的~

瞎瞇~你不相信很好吃~
看來還是要有請宇宙世界無敵正的大眼妹當麻豆示範一下囉~哈



~~相信了嗎???

真的很不賴,贊唷~
整體來說可以給85分唷~如果店內位置可以在多一點會更好!
下次有機會去民權西路的朋友可以過去吃吃看喔~

a~薯條捏?忘記拍的照片去哪了。。今害,不過都下肚囉,哈!
周日去的奶酪是芒果的,不過因為點的太衝忙忘記點了,扼腕啊,下次去希望可以吃到!

本來大廚是固定修週三,不過七月好像要改公休週一,要去之前最好還是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囉!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5號
【電話】 (02)2531-6634
【營業】 11:30~14:00, 16:30~19:00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ou13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美食] 大廚漢堡- 絕對實在的超厚漢堡肉@ Bistro L ::PIXNET 痞客邦::

大廚漢堡at 橘子也有部落格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 [食記] 再訪大廚漢堡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