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毒很深~~寫了一個KUSO的"自我推薦信",內容如下~~~


您好,我叫兜蕊密,近日得知貴派在徵爭鮮公仔武林盟主,貴派若是不用我真的是武林界的一大損失啊~
給妳一各機會選擇,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喔~
我的手下有第一代子弟兵有鮪魚俠&伊賀鮭子~
第二代子弟兵除了鮪魚俠&伊賀鮭子外,還有玉子太郎、竹夾丸子、清水福鮭、海老美蝦、稻荷小武都被我派去爭鮮迷你壽司屋吃壽司了~
目前第三代子弟兵我已經找到鮪魚俠去威裝成王建民打棒球、還有踢足球的玉子太郎、打高爾夫球的竹莢丸子、跆拳道的伊賀鮭子、劍道的清水福鮭、清涼比基尼海老美蝦跟籃球稻荷小武全員到齊,團隊陣容堅強~
不用我你會後悔,我是說真的唷!
有圖有真相~~~有圖為證!

真素泰北七了~~

照慣例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友~~台中的小叮噹及槍愛的~~~
感謝重頭到尾,有始有終贊助兩次公仔~~~(頭-鮪魚俠,尾-稻荷小武)
收到貨的過程如下~~~

照慣例還是要介紹一下公仔~~

當然也是要讓其他動物出場~~
這次為了"狗界天王-布魯"的幸福~~有請"阿花"出場~~~


怎麼證明我們阿花是女生呢?你瞧~~她頭上有別一朵夏天代表-扶桑花唷~~~


ㄎㄎ~~~~~~太開心了~~~來大喊一下藍藍路不分敵我,老少都來~~(感謝四小折分享的可愛藍藍路圖案)
蝦咪~~你不知道藍藍路是蝦咪喔~~請點藍藍路字樣聯結到四小折網誌去看吧~~~



延伸閱讀:
1>>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海老美蝦代言新款比基尼出場)
2>>阿拉伯姊妹吃爭鮮去
3>>竹莢丸子也來囉~~本周超熱鬧!
4>>  玉子太郎也準備好來大眼妹家裡報到嚕~(陸續加入)
5>>鮪魚俠準備好了~來大眼妹的家裡報到了~

6>>爭鮮壽司公仔場景篇趴萬(鮪魚俠VS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7>>爭鮮壽司公仔場景篇趴兔(玉子太郎扛著扛棒來囉)
8>>沒有買到公仔又被海苔攻擊的超悶夜晚<==買到了~\^O^/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