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兩個好朋友的不錯消息~
一個是鐵人好友研究所上了兩間喔~~^_^

另一個是遠方的好友找到new工作囉~~
可以快快掃走陰霾,真是替他開心~


忽然想起今天是六月六日~

恩~果然是六六大順捏!!!



可素今天有點覺得很悶很想哭...........

我今天住進去白色牛角了

聽大家虎爛搞笑卻參與不到好難過
事情從熱血號招喬到最後要放棄的時候其他人卻熱血動了起來,可素我卻不能參加!
是一種很強的失落感跟落寞啊



期盼很久的家裡溫情宅配行動卻在姊姊一句話就沒有了
恩,老姐,你很不了解異鄉遊子想念家鄉口味的感受吧!



呼~來吧來吧~
還有什麼想要打擊我的就來吧~~



想想一個人窩在床上抱著我的小白上網
一個人默默克掉20來顆今天與阿拉伯公司同事團購來的櫻桃
忽然覺得超落寞捏。。 。 


我可以背著行李一個人出去流浪嗎?
晚上在部落格閒逛時發現了朋湖超酷的一間民宿~
綠色建築-海的故鄉喔~~
很屌喔~是用廢棄的漁船打造的捏~~有的還有吊床喔,噗嗤http://pic.pimg.tw/yixuan/1200561989.gif*(笑瞎咪,不要太邪惡喔)

以下轉貼遊網站摳上來的資料,純介紹~~

目前共3艘,共4個房間!全部以定價$3500打六折收費,每艘船都是用澎湖當地俗名命名,內部有各不同特色!!!

 

平湖號︰是以「澎湖」的俗名命名的,這艘船在水上,會跟著漲潮與
    退潮上下,船上共有2個套房。
價 格︰定價NT$3500 目前打六折(此價格是一間套房價格)

 
 

加簸號︰是以「吉貝」的俗名命名,這艘船頭有雙人椅,可坐在船頭
    欣賞海景,夜晚可觀賞星星。
價 格︰定價NT$3500 目前打六折

 
 

八罩號︰是以「望安」的俗名命名,這艘船的床是利用鋼索做成
    「吊床」,可以體驗不同的感覺!!!
價 格︰定價NT$3500 目前打六折




恩,哪天我一定要勇敢一個人出去流浪!

不過目前還是得cheer up~~振作一點,希望我也可以一路順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